中甲-外援染红杜文辉进任意球 中基客场2-3北理工

2014年06月08日1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中甲联赛今日继续展开争夺,学生军北理工队主场迎战河北中基队。比赛中双方拼抢十分激烈,场面几度险些失控。最终凭借着孟洋的制胜进球,北理工主场3比2取得了胜利,获得了三分。

  上一轮刚刚在主场取得胜利的学生军开场后势头很猛,开场仅4分钟,北理工队7号韩光徽突破后传中,李想在禁区内的头球险些先拔头筹。比赛第11分钟,北理工如法炮制取得了进球,韩光徽右路定位球传中,李想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入网,将比分改写为1-0。

  一球领先后,双方在比赛中的拼抢更加激烈,河北中基队22号耿裘岂和8号贾晓琛先后吃到黄牌。第23分钟,中基外援马丁和胡里奥争抢中动作过大,引发了双方的冲突,混乱中北理工队员被推倒,但主裁判并未处罚。

  第29分钟,北理工再次取得进球,依然是韩光徽右路开出定位球,此前错失比赛机会的李想后点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2-0。两球落后的河北中基队并没有放弃比赛,第44分钟,杜文辉右路传出低平球,7号马尔奎斯在禁区前点头球一蹭,将比分改写为2-1。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拼抢更加激烈。第46分钟,杜文辉禁区外远射,打到北理工后卫身上险些变线破门。第54分钟,马尔奎斯在和北理工卢斌拼抢中倒地,随后马尔奎斯发生附加动作,双方发生冲突,主裁判向两人各出示一张黄牌。

  比赛第64分钟,李想接胡里奥直传后形成单刀,他尝试过掉对方门将时皮球被挡出,随后韩光徽再次晃过门将形成空门,但他射门前再次被中基后卫解围。1分钟之后,理工队门前进攻再次形成威胁,中基后卫慌忙之中在禁区弧手球犯规,随后孟洋的定位球被人墙挡出。此后的比赛再起争议,第69分钟韩光徽突破后形成单刀机会,中基后卫费尔南德斯情急之下背后犯规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此后中基队员将裁判团团围住,抗议此次判罚,而北理工队员也因为此球没有判罚点球而产生了不满。

  然而学生军并没有受到此球影响,第76分钟,北理工队快速反击获得机会,前国安队员孟洋冷静扣过防守的后卫,左脚打远角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1。比赛第80分钟,因为对一次界外球判罚不满,河北中基队几名替补队员指责助理裁判,主裁判又向中基替补席出示两张黄牌。比赛第84分钟,河北中基队再次取得进球,杜文辉禁区外35米的定位球直接射门,皮球在门前反弹后破网,将比分改写为3-2。

  比赛最后阶段,少一人作战的河北中基队大举进攻。但是急躁的心情之下,中基队没有再次获得破门机会,最终学生军以3比2艰难地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袁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越冲撞我钻井平台1416次并纵容反华
  • 体育彭帅/谢淑薇法网夺冠 纳达尔胜小德5连冠
  • 娱乐渡边麻友夺冠AKB总选 中国粉丝投180万
  • 财经茅于轼:解决交通拥堵可向开车者收路费
  • 科技传苹果10月开售智能手表:月产目标500万
  • 博客黄啸:永不消失的照片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夺刀救人考生将考B卷 各地试题 直播
  • 育儿海口12岁女孩被恙虫咬伤生命垂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