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扬:3分对球队非常重要 等新疆缓过来不好踢

2014年06月01日1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学生军北理工取得了保级路上关键的三分,赛后,远道而来的老帅金志扬第一时间到场边给予球员们鼓励,并且坦言本场比赛又看到了北理工的精神。

  谈到刚刚过去的比赛,老帅金志扬鼓励队员们说:“今天的比赛我们踢得不错,关键是在比赛中的精气神打出来了。和其他中甲队相比,我们没有工资,没有优厚的待遇,但是北理工这些年的精神,一直支持着我们走到了今天。”对于对手相对涣散的表现,金志扬也点评说:“对方由于某些原因,今天踢得不好,所以我们好好的抓住这个机会,拿到了这个三分。如果下半年等他缓过来了,到时候就不好踢了。”

  随后,北理工主帅袁微总结比赛说:“今天的比赛确实很艰苦,能拿下比赛非常不容易,今天的比赛对于我们非常重要。尽管最近球队在大学生联赛和中甲双线作战,但是我还是要求队员们打出理工大学的精神。从过程来看,队员们的体能状况有待提高,总体还是比较艰苦,但是最终我们坚持下来了,取得了理想的结果。”

  对于本场比赛更换主场场地的情况,袁微并不认为这是理工的有利因素:“其实这个场地我们也不熟悉,球队也只是周四上午简单的来练了一个小时时间。场地确实对于双方都不太熟悉,对于双方的技战术都有影响,但是无论场地还是天气,其实对于双方都是公平的。”

  比赛最后时刻,袁微换上了崔梦旭、胡明等球员,对此,他点评说:“这些球员在大学生联赛中发挥的不错,所以我们希望能够在中甲的平台上给与他们更多的机会。这场比赛首发顶替卢斌出场的王伟同样踢得不错,也希望这些年轻球员尽快成长。”

  (袁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西班牙名单:托雷斯在列 AC米兰队长伤别
  • 娱乐黄海波最早9月获释 剧组宣布中止拍摄
  • 财经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被检方带走(图)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招远血案邪教成员恐怖杀人动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
  • 育儿中消协发布婴儿纸尿裤试验报告(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