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巴巴卡头顶脚踢2分钟2球 红钻主场2-1长白虎

2013年09月28日21:3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19:30分,在2013赛季中甲联赛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此前排名积分榜第五位的深圳红钻[微博]在宝安体育场主场迎战第十三位的延边长白虎[微博],上半场,深圳红钻错失了两次得分良机,于乐的射门击中门柱,陈柏良[微博]的打门被横梁挡出;巴巴卡在第49分钟低射破门,1分钟之后头球破门梅开二度。金起秀在第60分钟打进一粒点球,最终,深圳红钻主场2-1击败延边长白虎,报了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中甲联赛25轮战罢,深圳红钻以12胜4平9负夺得战绩位列积分榜第五位,冲超只剩下理论上的希望。特别是在上轮0-6惨败给沈阳沈北[微博]之后,俱乐部向球迷道歉,球队的士气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这场与延边长白虎的比赛已经到了不能再输的地步;而延边长白虎而以7胜6平12负积24分位列积分榜第13位,上周末在客场负于成都谢菲联之后,与降级区的积分差距只有3分,保级形势并不乐观,这场比赛同样不容有失。可以说,这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在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时,双方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延边长白虎以5-4险胜深圳红钻,深圳红钻能否借主场之利成功复仇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开场第2分钟,延边长白虎获得右路角球,皮球发至禁区,红钻门将张世昌[微博]将球击出禁区。2分钟之后,深圳红钻获得左路任意球,皮球发到禁区,延边长白虎的球员抢先一步将球顶出底线。接下来,延边长白虎获得多次任意球。先是延边长白虎获得后场任意球机会,此后,罗希[微博]对延边进攻球员犯规,延边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虽然进攻无果,随后延边又获得 距离球门35米左右的任意球, 这脚任意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1分钟,深圳红钻球员在后场倒脚,被延边长白虎球员抢断,险些酿成苦果。第18分钟,延边右路任意球直接攻门,张世昌飞身扑出,延边错过了一次得分良机。

  第19分钟,王栋[微博]右路进攻中先是一扣,紧接着左脚射门,球被延边门将尹光得到。第21分钟,延边长白虎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被深圳球员破坏出禁区。接着,占据场上优势的延边长白虎有了一次远射,但没有压住,皮球高出横梁。第24分钟,延边门将和后卫相撞受伤,比赛一度中断。

  此后,深圳红钻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但运气没有站在深圳红钻这一边!第29分钟,深圳队前场进攻,巴巴卡禁区内停球回传,于乐禁区线迎球抽射,高出横梁。随后,乐山孝志[微博]左脚传中,皮球被尹光拿到。第31分钟,深圳红钻获得很好的射门机会,球员在经过一连串配合之后,于乐在禁区内怒射击中门柱弹出,巴巴卡跟上补射,被延边门将尹光飞身扑出。2分钟之后,巴巴卡在禁区内接到王洪亮[微博]传球左脚射门,表现神勇的尹光再次把球扑出。第36分钟,陈柏良接巴巴卡传球后射门被延边球员挡出底线。于乐禁区前沿扣过后卫左脚射门,再次被延边门将尹光扑出。3分钟之后,陈柏良的打门被横梁挡出,跟上补射的队友把球打飞。紧接着,深圳红钻卷土重来,乐山孝志的射门被尹光化解。上半场后半段比较被动的延边长白虎在临近伤停补时时获得一次单刀球机会,可惜射门被张世昌奋力扑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双方以0-0互交白卷。

  上半场多次错失得分机会的深圳红钻在下半场开始后马上就取得了进球,第49分钟,巴巴卡在禁区内接到队友送出的直塞球后左脚低射,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深圳红钻1-0领先延边长白虎。仅仅过了1分钟,巴巴卡接到王栋左路下底传中球头球破门,把比分改写为2-0!4分钟之后,延边长白虎也有了一次射门,但偏得离谱。第60分钟,张世昌在禁区内扑倒了延边长白虎的球员,主裁判判罚点球,金起秀一蹴而就,为延边长白虎扳回一球。此后,双方门将各有精彩发挥,尹光飞身扑出了深圳红钻任鹏的任意球攻门,而张世昌同样把对方的任意球攻门拒之门外。第80分钟,巴巴卡接陈柏良左路下底传中球左脚射门打偏。接着,延边长白虎有了一脚远射,皮球稍稍偏出门柱。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深圳红钻主场2-1击败延边长白虎。

  深圳红钻出场阵容(541):19-张世昌;6-罗希,3-张天龙[微博],16-王洪亮(84分钟,34-凌思浩[微博]),17-陈柏良,24-加瓦农;15-乐山孝志(71分钟,32-杜龙泉),13-于乐,20-王栋(71分钟,4-刘帅[微博]),28-任鹏;10-巴巴卡。

  延边长白虎出场阵容(451):1-尹光;15-金弘宇,16-吴永春、18-朴万哲、21-金贤;38-崔民(59分钟,2-白胜虎),6-李勋,7-崔仁(90分钟,33-孙君),8-李浩,11-金起秀;10-池忠国。

  (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马德里德比皇马大优 英超豪门均出击] [买彩不中奖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