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新接手重足后进攻明显起色 体能成首要重视问题

2013年05月12日01:00  重庆晨报 微博

  昨天重足客场0:0逼平延边,取得换帅后的三连平,排名回升逐渐告别降级区。

  本赛季前六轮,2平4负一场未胜的重足不得不选择更换主教练,魏新[微博]临危受命。而在魏新执掌帅印后,重足最近三轮止住了下滑之势,虽仍未取得赛季首胜,但三场比赛皆取得平局,拿到3分,球队正在一步一步地摆脱降级区,排名从倒数第2提升了两位。昨天赛后,魏新接受重庆晨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球队的表现稳定,队员的表现和我预期比较一致,虽然目前球队尚未给球迷带来惊喜,但我坚信重足一定会告别之前的颓势。”

  在魏新看来,现在的重足和刚接手时相比,有了明显的变化,重足的进攻明显有了起色,最近三轮比赛,重足甚至时常以压迫性态势对对方球门发起围攻。

  改变让球队看到希望,排名的提升也让球员建立起了自信心,但魏新对于目前的重足依然不太满意,“我知道队员每一场比赛都在拼,比赛中多名队员下半场拼得抽筋,但这恰恰暴露出来队员体能较差的问题。体能是我们现在应该首要重视的问题,但体能的提升又并非立竿见影,如果平时练得太狠,队员恢复起来较慢,反而在比赛中容易出现疲态。因此这个问题只能循序渐进。”

  重庆晨报记者 黄德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