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新:客场1分特别满意 延边主帅:保级应该没问题

2013年05月11日19:0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一边是五轮不胜的延边长白虎[微博],一边是九轮不胜,延边长白虎与重庆FC两支保级泥潭中的难兄难弟相遇,抢分成了两队共同的目标,然而一场0-0的平局只能让两队不胜的尴尬纪录延续。与接手球队不足一个月的魏新[微博]满意客场平局相比,虽然战绩不佳,但延足的韩国主帅赵兢衍似乎并不对球队保级形势悲观,“我们保级应该问题不大”。

  接手重庆FC仅打了一场足协杯的少帅魏新似乎很快就进入了角色,他联赛的首秀就迎来了与保级对手的客场苦战,显然一场平局是能够接受的,更何况魏新坦言,球队面临着诸多困难。“客场、外援来了之后又生病了,再加上这样的阴雨天气,对我们来说,这90分钟确实太艰难了”。魏新直言,能够在客场拿到一分“非常好”,“我对队员们的表现特别满意”。而对于本队首发打满90分钟并在上半场险些攻破旧主城门的延边籍球员韩浩的表现,魏新也给予了赞扬,“韩浩是非常有特点的球员,只是他比赛的经验少了一点,可能和之前在延边队没有得到太多的出场机会有关,相信随着比赛增多,会更加成熟”。

  上赛季才加盟延边的韩浩确实没有得到太多机会,而当时延边队主帅正是赵兢衍。眼下,率队成绩不佳的韩国人苦恼的却正是无人可用,“过去9轮比赛,队员们都很努力,但是球队一直面临着人员紧张的困境,不过,我相信随着整体磨合,球队的实力会有所提升”,赵兢衍这样总结之前的比赛。对于比赛后半段将中后卫高基衢推到锋线出任中锋的战术,赵兢衍直言并非临场突发奇想,而是早有此战术安排,“他头球比较好,可以争到第一高点,我们训练中就练过这样的战术,上一轮对阵北京理工[微博]也尝试过,效果还不错,以后我还会坚持用这种战术”。

  两连胜告别负分之后的延边队已经连续五轮未尝胜绩,球队保级形势也岌岌可危,对于记者提出的率队保级信心的疑问,赵兢衍显得信心十足,“我觉得保级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尤其是二队上来的年轻球员表现一直都不错”。

  连续五轮不胜,连续两个主场一球未进,赵兢衍显然也有些失望,终场哨响后,赵兢衍闷坐在教练席一动不动,没有和下场的队员握手,直到队员都进入休息室他才从替补席站起来缓步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对结果不满意的还有现场观战的球迷,尤其是近期有媒体爆出球队内部将帅之间的诸多矛盾,虽然俱乐部官方进行了澄清,但赛后还是有很多球迷等在新闻发布会会场外表达不满,球迷冲赵兢衍高喊“不是封杀怎么不给那些队员机会”、“新老交替也不能全用新人啊”,甚至还有球迷爆出过激言论,但此时的赵兢衍已经钻进车内驶离球场,下一场面对同样的保级对手成都谢菲联[微博],赵兢衍和他的延边长白虎似乎已经没有了退路,不知赵兢衍届时会给球迷一个什么样的答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