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会审未发现涉赌问题 深入调查寻找场外证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4日12:49  济南时报

  时报讯 两队比赛结束后,比赛监督第一时间拿到比赛录像,而媒体也及时将录像带拷贝成DVD。昨天,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证实,足协已经收到了比赛录像和比赛监督报告。他表示,足协将对本场比赛进行深入调查,如果有球队打假球不光足协严惩,公安部门也会介入调查。

  昨天,足协联赛部根据现有资料,包括比赛监督、当值主裁、边裁的比赛报告、比赛录像等材料,对海利丰客场挑战四川西部智谷队比赛中发生的事件进行了初步会审。但据了解,根据目前所掌握的资料,并不能确切判断比赛存在问题。“虽然海利丰队员表现有点消极,但最终也没造成失球,而且海利丰队也赢球了。所以,目前只能尽快通过场内人证以及搜寻场外‘非体育因素’的确凿证据,才能判罚。”相关人士透露。

  昨天,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足协将根据手头资料,对本场比赛进行深入调查。而对于海利丰队是否涉嫌打假球一事,马成全表示目前尚未得到最终结果,不过,只要有球队打假球,足协肯定会严惩,公安部门也会介入调查。

  (特约记者 孙永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18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足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