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客场不胜魔咒仍未打破 积分榜跌落至第五

  林本剑

  本报讯记者林本剑报道:中甲第17轮昨天结束,广东日之泉队客场以0比2不敌南京有有队,遭遇两连败,本赛季客场不胜的“魔咒”至今仍未打破,在积分榜上也跌落至第五。

  昨天比赛之前,南京下起了大雨,虽然比赛开始时雨势已减弱,但体育场的草皮浸满了水,这让讲究地面配合的广东队无法自如发挥。第34分钟,南京队首开纪录;第65分钟,南京队再进一球锁定胜局。

  此役过后,广东队遭遇两连败。由于排名靠前的对手上海东亚、南昌、沈阳等队本轮都获胜,广东队的排名跌至第五。下周三,广东队将客场挑战上海中邦,这将是广东队近期的连续第三个客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