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之泉颓势依旧两球不敌南京 连败后排名第5创新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3:43  南方日报

  本报南京电 (特派记者/邱江剑)0比2,广东日之泉队又输了。昨天的中甲联赛第17轮,广东日之泉队依旧没有走出颓势,以0比2不敌南京队,在积分榜排名第5位。

  主场战胜北理工队之后,日之泉队连续征战3个客场,对这支新军可谓是巨大的考验。昨天,日之泉队虽然精心准备这场比赛,但还是没有走出低谷。

  昨天的南京下起了小雨,对日之泉队的地面进攻有了很大的影响,两个边路的速度起不来,进攻也难以产生更大的威胁。南京队的打法相对简单,长传冲吊在雨战中反而十分奏效。第34分钟,南京队的陶飞就利用远射攻破日之泉队的球门。上半场,面对南京队凶狠的拼抢,日之泉队的门将李伟军在乱军扑球时受伤,李健和祖尔也都因伤下场。下半场,日之泉队还是很被动,又没有了换人名额,所以只能硬挺着比赛。之后,南京队的谢里奥利用头球破门将比分定格在2比0。

  日之泉队主帅曹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下雨,对我们的技战术限制比较大,失误率太高。我们上半场就伤了3名球员,也给我们调整战术带来了很大的难度。目前,球队正处于低谷,而且又是客场作战,输球是正常的结果。我们队中原来有两名伤员,潘佳还是无法上场,现在又增加3名伤员,而且都难以短期恢复,下轮客场挑战上海队的比赛更是难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日之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