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于汉超破僵局杨旭冷射得分 辽宁主场3-1宏登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6:23  新浪体育
于汉超破僵局杨旭冷射得分辽宁主场3-1宏登开门红

于汉超破僵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二轮中甲降班马辽宁宏运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迎战北京宏登队。经过90分钟激战,凭借于汉超、杨旭、外援安德森三人的进球,实力高出一筹的辽宁队3-1战胜了北京宏登,获取中甲联赛的开门红。值得一提的是辽足旧将李铁身披33号战袍时隔多年后再一次为辽宁征战。

  由于首轮辽宁队轮空,本场比赛也是辽宁队中甲联赛中首次亮相,坐镇主场目标直指三分。而北京宏登队实力虽然不如辽宁,但是他们首轮主场0-1不敌四川,张旭也是寄望客场拿分回北京。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就高举进攻大旗,尤其是小将于汉超的表现十分活跃。第五分钟,外援安德森完成了整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2分钟后,杨善平的长传直接撕破宏登队防线,可惜杨旭将球踢高。第12分钟,宏登队肖博捷连过两人后传球,被经验丰富的李铁断掉。第23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良机,宏登队禁区内一片混乱,辽宁连续三脚射门均被宏登后卫挡出。3分钟后,辽宁队于汉超再次发难,他用速度突破对手防线后获得单刀机会,但是他并没有抓住这次机会。

  29分钟,杨旭左路拿球后果断传中,埋伏在后点的于汉超推射攻门,1-0辽宁队取得领先。进球后辽宁队打得更加从容,尤其是肇俊哲和李铁两人的作用非常明显,让辽宁队获得了更多的控球时间。第38分钟,辽宁队前锋安德森的射门被于一航没收。1分钟后,宏登队同样获得好机会,10号前俄超射手伊戈尔的单刀被张鹭没收。此后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更好的机会,1-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地再战,辽宁队依然攻势不减,第49分钟在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肇俊哲发出的任意球直飞球门,宏登队守门员于一航的扑救也十分精彩,丁捷跟上后面对空门将球打飞。错过这样的机会实在是不应该。第60分钟,依然是辽宁队的机会,宏登队前锋伊戈尔的射门很有威胁险些扳平比分,辽宁队马上反击,于汉超快速带球到前场后传中,中路安德森射门,宏登队门将于一航奋力将球扑出。

  第69分钟,辽宁队的进攻终于收到了成效,经过中场附近的几次传递后,杨旭在禁区弧顶横趟一步后起脚射门,于一航只能目送皮球入网,2-0辽宁队将比分扩大。比赛临近结束时,辽宁队用张海峰换下了体力透支的李铁,现场一万多名观众对李铁报以热烈的掌声。第86分钟,辽宁队外援安德森将比分扩大为3-0,辽宁队锁定胜局。最后阶段,宏登队白光的一记超远距离吊射扳回一分,比分变成3-1,之后主裁判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

  辽宁队在家门口获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同时他们也送给对手北京宏登两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辽宁队:26-张鹭;3-吴高俊,5-杨善平,35-马里科,30-姜海;9-肇俊哲,23-丁捷,33-李铁,20-于汉超;18-杨旭,12-安德森

  北京宏登:25-于一航;19-李涛宇,4-朴哲宇,5-耐托,16-刘峻鹏,23-孙凯;11-尚志普,7-肖博捷,15-白光,31-关宏宇;10-伊戈尔。

  (亮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中甲联赛第2轮专题  中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辽宁 宏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