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堤科成为浙江球迷新宠:冲超要几球我就进几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4月02日08:54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南昌电 两场比赛连进3球,加上在足协杯首轮进青岛中能的一球,巴西前锋堤科在来绿城的半个月时间里已有4球入账。他不仅成了球队中的头号杀手,在中甲目前的射手榜上,也仅以一球之差紧近榜首的吉尔博特。凭借自己的优异表现,堤科不仅赢得了教练和队友的信任,也成了浙江球迷的新宠。

  不过,球场上激情四射的巴西人在场下却十分腼腆,但这丝毫不影响他成为记者眼
中的语言大师。昨天晚上,在绿城翻译周欣的帮助下,堤科在和记者们聊天时妙语连珠,引得一旁的俱乐部副总鲍仲良不时地向他翘起大拇指。

  记者:连续两场都有进球,你感觉好吗?

  堤科:感觉当然非常好,但感觉最好的是球队取得了胜利,而不是我进了球。

  记者:你目前的状态相当好,有没有信心冲击本赛季中甲的射手王?

  堤科:这并不是我首先要考虑的问题,我本赛季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帮助球队冲超,在完成冲超任务后,如果鱼和熊掌可以兼得,我也不介意成为射手王!

  记者:你现在已经引起了其他球队的重视,如果他们在今后的比赛中重点关照你,你还有信心进球吗?

  堤科:如果他们重点关照我,那么奥兰多、萨穆埃尔和我的其他队友就会获得更多机会,即使我不进球,但只要球队取得了胜利,我也会很开心。

  记者:如果你不断进球,下赛季一定会有人来挖你,你会选择离开绿城吗?

  堤科:当然不会,因为是绿城把我从巴西带到中甲来的。而且和我以前待过的成都和西安相比,杭州简直是太美了,我的太太和孩子们也在这儿生活得很好。如果可以的话,我会选择一直为绿城效力。 特派记者 章先清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