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综述-蓝狮亚泰绿城齐奏凯 三强冲剌硝烟弥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4日21:35 新浪体育
中甲综述-蓝狮亚泰绿城齐奏凯三强冲剌硝烟弥漫

(亚泰斗士对中超信心十足,中体在线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23轮六场比赛,虽然没有什么冷门,但三强的你追我赶,已将本赛季冲超大戏再次推向高潮。蓝狮、亚泰和紧随其后的绿城均在对手身上全取三分,将冲超和争冠的温度烧的愈发滚烫。虽然联赛还有三轮,留给绿城的机会已经不多,但从绿城将士身上表现出来的精气神,不拼到最后水落石出,也许就不会罢休了。相比之下,主场狂屠对手的日之泉也只能过过干瘾了。

  成都五牛2-4厦门蓝狮

  尽管余下的赛程对厦门蓝狮颇为有利,但在联赛还有四轮的情况下,高洪波还是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煮熟的鸭子飞走了”对厦门来说并非没有可能。愈是冲超目标和中甲冠军即将到手,蓝狮愈是睁大了眼睛。在与五牛比赛中,蓝狮将士三军用命,任猛的梦幻开局吹响了厦门进攻的号角。其后,赵铭、魏惠平和乔吉姆几乎每隔十分钟就有进球进帐,将山哥黎兵率领的五牛打的没了任何脾气。虽然由老将姚夏和周威在上半半场各打进一球,还是在主场以2:4做了厦门的垫脚石。

  青岛海信0-4长春

亚泰

  在最需要的时候,杜震宇总能为自己的东家贡献最有价值的进球。在客场迎战强敌青岛海信的比赛中,杜震宇的梅开二度就象剌向对手的两把利剑。而曹明和谢舍洛夫上半场一前一后的两粒入球,更为这场胜利锦上添花。拿下这场关键之战后,相信再也没有人不相信本赛季亚泰做了N年的冲超就要变成现实了。相比之下,两个月前还站在冲超第一阵容的青岛海信队,却在主场比赛中遭遇脚软,毫无进取之心的90分钟令球迷感到心寒。

  浙江绿城2-0南京有有

  蓝狮和亚泰两强下午的提前客场奏凯,把绿城逼到了非赢不可的境地。拿不下有有等于告别了最后的希望。还好,绿城的两杆洋枪不失时机地发威,图穆第 29分钟和奥兰多第75分钟的进球,将主队冲超的希望至少可以保持到下一轮。打到这个份上,绿城每一场胜利都是冲超的生死战。绿城将士知道,在落后亚泰四分联赛即将进入读秒的情况下,要想圆梦中超难上加难。然而,只要还有一丝希望,绿城就不应该放弃。

  江苏舜天1-0河南建业

  南京人马上要迎来全运会了,当然舜天也不能在中甲收宫战主场比赛中,让主场球迷难堪。好在他们本轮碰到了建业,这支近期以来一直不怎么顺的球队。然而比赛一开始并没有遂愿,上半场两队闷闷的互交白卷。好在第67分钟隋东陆 终于为主场球迷送来了惊喜。立志要“卧薪尝胆”的舜天,打赢本场比赛积分已经上升到第五,也算给球迷一个交待吧。

  大连长波1-3延边

  主场作战的大连长波延续了自安琦事件之后的惯性低迷。虽然主场作战,但对手开场不到 2分钟的闪电入球将主队打的措手不及。神情紧张之下,长波队员于涛上半时干脆免费送出了一记乌龙大礼,笑纳了这份大礼的

延边队,最终客场3:1再次战胜大连长波,取得本赛季的第二场客场胜利,同时也迎来了联赛两连胜。

  广州日之泉5-1上海九城

  林久克不进球则罢,一进球就来个帽子戏法。转眼之间,他已成为本赛季金靴奖的有力竞争者。可惜,在广州最急需要拿分的冲超决战阶段,林久克并没有雪中送炭。虽然在主场以5:1狂屠上海九城,然而,要想实现冲超梦想则难上加难。联赛还有三轮,蓝狮、亚泰和绿城几乎在你追我赶,留给日之泉的空隙已经越来越小了。(阿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