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脚杜震宇发威 亚泰客场2-1胜舜天逼近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0日21:30 新浪体育
国脚杜震宇发威亚泰客场2-1胜舜天逼近领头羊

图为亚泰外援谢舍洛夫庆祝进球。Osports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9月10日晚,在中甲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长春亚泰队在先失一球的不利局面下谢舍洛夫率先扳回一球,随后刚刚入选国家队的杜震宇将比分反超,最终2比1反败为胜力克江苏舜天。这样,他们和领头羊厦门蓝狮的差距缩小到了两分,中甲冠军悬念又起。

  江苏舜天和长春亚泰是中甲赛场上的老对手了,本赛季舜天已经没有了冲超的希望,而亚泰则排名第二形势不错。本场较量,舜天能否像青岛海信阻击厦门蓝狮一样挡住亚泰
的前进步伐呢?所有人都在期待。

  上半场,江苏舜天首先发难,吴坪枫在前场断球后险些形成威胁,球被长春

亚泰队破坏。第4分钟,舜天外援萨米尔在禁区内一脚射门,球稍稍偏出。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萨米尔在前场左路造成了亚泰后卫的犯规,江苏舜天获得任意球的机会。球传入禁区后,隋东陆在前点头球攻门成功,舜天1比0领先亚泰。

  进球之后,江苏舜天继续猛攻。第11分钟,吉尔博特在禁区内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长春亚泰虚惊一场。第16分钟,亚泰也获得机会,姜鹏翔的一脚远射被舜天门将汤峻挡了一下后稍稍高出。

  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长春亚泰队直到比赛进行到20分钟以后才渐渐稳住了阵脚。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长春亚泰发动了一次漂亮的进攻,外援谢舍洛夫在禁区内接到队友的传中后倒勾射门,舜天门将汤峻鞭长莫及,比分变成了1比1平。

  扳平之后,长春亚泰队的进攻开始有了起色,场上也出现了对攻的均衡之势。不过双方都没有再获得进球,上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了1比1平。

  下半场比赛刚刚开始,长春亚泰队趁江苏舜天立足未稳的机会发动闪电进攻,杜震宇冷静射门锁定胜局,亚泰客场2比1反超。

  连失两球后,江苏舜天队全力反击。第66分钟,尹优优门前的射门被亚泰门将得到。而在比赛的第75分钟亚泰的进球功臣谢舍洛夫被王睿替换下场。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江苏舜天队越来越急躁,尽管他们不断地调兵遣将加强进攻,但是长春亚泰队的后卫却没有犯任何的错误。第83分钟,吉尔博特小角度的射门被亚泰后卫在门线上将球破坏。在失去了这个机会后,舜天回天无力。最终,长春亚泰队在客场以2比1力克江苏舜天队,和厦门蓝狮的差距缩小到了两分。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舜天队:22号汤峻/12号赖仕程、5号隋东陆、3号崔宏俊/17号刘飞、25号过玉宾、18号李炽/8号尹优优、10号吴坪枫/11号萨米尔、30号吉尔博特

  长春亚泰队:16号郭昊/3号杨磊、5号张宝峰、17号赵家林、33号巴布拉/6号王栋、12号张笑非、32号姜鹏翔/8号杜震宇、9号曹明、36号谢舍洛夫

  (Gener)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亚泰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