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波本周处罚安琦? 处罚难逃处罚尺度难以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3日08:17 济南时报

  如同赛前的预料,大连长波周六主场对湖南湘军队的比赛,旋涡中的安琦果然没有出场。一位俱乐部官员透露,“俱乐部对安琦的处罚本周就会有结果。”

  长波队主教练黄向东说安琦没有出场的原因是没有做好充分的上场准备,实际上,在此前,该俱乐部负责人就明确说明,安琦现在的心理状态很难保证他在场上能保持一个平和的比赛心态。很明显,在这样的时刻,长波俱乐部并不愿意为此和舆论发生对撞。

  南京方面已经彻底地偃旗息鼓,安琦对那件事情也不再开口,只要一提及此事,他马上变得沉默起来。长波队也不愿再对这件事情说些什么,哪怕是为安琦进行的辩护,大家似乎都有一个共同的目的,就是尽快把这件事情了结,然后忘掉。

  谁都知道,尽管南京方面的压力化解于无形,但来自俱乐部的处罚是避无可避的,安琦耐心地等待着,而长波俱乐部现在也在等待着。“我们在等待俱乐部董事会的最后决定,”21日晚上,该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这样对记者说,“估计在这周,肯定就会有一个结果出台。处罚是肯定了,现在就是难以确定处罚的尺度。”

  据说通过这段时间的了解,俱乐部已经把调查的结果上报到了俱乐部董事会,但董事会的高层领导这段时间都忙于生意上的事情,无暇顾及,所以拖到了现在。

  “估计不会再拖多久了,这样的事情,早处理早安心,这样大家也就不再为这件事情再费什么心思了。” (李 静)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