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丑闻缠身安琦安坐替补席 场边百无聊赖伸手抓蜻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3:4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大连长波迎战湖南湘军被安排在8月20日下午4∶00进行。一周以来一直处于风口浪尖上的安琦,在本场比赛进了替补名单。

  长波主场大连轻工学院体育场内观众没有因为吸引眼球的“安琦事件”而增加,而安琦则一直安坐在替补席上。

  赛前:场面安然无奇

  昨天下午提前一个小时,安琦随球队出现在赛场,热身结束后,安琦朝场外走来,低眉顺首,面无表情。记者开始给他拍照,安琦头不抬眼不睁。看台上簇拥在一起的三名女生打出了一幅标语:呼吸,是为了活着/存在,安琦招招手,露出久违笑容。据知情者透露,这三名女生是安琦的铁杆粉丝,只要安琦的主场比赛,她们风雨无阻。

  走到替补席上,安琦主动和数位圈站在替补席附近的记者搭讪:“今天的替补阵容这么强大!”有人问安琦会不会到大连金州看晚上实德主场对上海中邦的比赛。安琦说长波队打完比赛,所有球员都要回基地。

  赛中:百无聊赖抓蜻蜓

  轻工学院体育场内蜻蜓漫天飞舞,安琦百无聊赖伸手就抓,“差一点就给打下来了。”“不会是主动放生吧!?”有记者开起安琦玩笑,“我和它无怨无仇,该放就得放。”安琦的话里显然有话。

  整场比赛,安琦都静悄悄地坐在替补席上。最后长波主场1∶1战平湘军。安琦既不失落,也不高兴,一结束,安琦没有和队友和教练打招呼,快速地走开了。(景仁)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