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湘大战长波不容有闪失 安琦被放进替补名单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5: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20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8轮开战。大连长波在主场迎战积分垫底的湖南湘军(注:

哈尔滨国力由于处罚除外。),面对这样的弱旅对长波队来说无疑是一个获取三分的绝好机会,而队中一号门将同时也是绝对核心的安琦由于近日倍受“拉链门”事件的影响,能否抛开一切杂念登场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长波队教练组在考虑到各种因素后,最终还是把安琦放进了替补名单中,让臧永亮首发出场。

  不过长波队主帅黄向东对安琦本赛季在队中的作用还是表示了肯定,他在赛前就曾说过如果不是因为安琦的出色扑救以及在场上的灵魂作用,球队现在所丢球绝对不只35个,可见本场比赛安琦是否上场对长波的影响也是比较关键的。

  不过由于近来受“拉链门”事件的影响,尽管安琦在赛前的训练中表现非常积极,但教练组还是对他表示了一丝担忧,怕他心理承受的压力过大,最终用替补门将臧永亮顶替安琦首发出场,把安琦安排到了替补名单之中。毕竟这场比赛对长波来说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长波队本场比赛首发名单:1-臧永亮(门将)、3-李冬野、4-于涛、5-李雪柏、8-孙楠、11-王非、12-李根、19-孔祥东、23-西蒙、24-吕建军、25-陈永强

  长波队替补名单:2-刘杰、13-寇军、14-王臻、15-王通、18-丛崇、20-郭辉、22-安琦

  (木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