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主角短信中鄙视安琦行为 不想再说怕遭遇报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4:37 华商网-新文化报

  《前国门安琦涉嫌强奸》续

  陪酒女张某:

  本报讯(记者 陈勇) 安琦咬定张姓女子设局陷害,那么该名女子又是怎样的态度呢?费尽周折,本报记者昨天终于通过南京的同行联系到了当事人张某。

  张某在夜总会叫“阿兰”

  好不容易拨通张某的电话后,那端传来了该女子略显疲惫的声音:“我绝不是卖淫女,我从来没有和安琦谈论过价格,外面传的800元还是1500元根本不存在。这让我以后还怎么见人啊!”

  当记者问张某是怎么同安琦一同回到宾馆时,张某叹了口气说道:“我也没有想到他(安琦)会那样做,我不知道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呢?张某没有透露,在继续和记者讲述其他事情时,电话的一端传来一个声音:“阿兰!快点!”随后,张某慌乱地挂断了电话。

  短信中鄙视安琦行为

  此后记者了解到,张某在南京的那家夜总会中的确叫“阿兰”,在挂断电话后,她还与记者在南京的同行发短信联络,在短信中张某极其“鄙视”前国家队门将安琦。在此,本报将张某所发的短信内容节选刊登:“安琦曾经是国家队的一员,他更应该注重自己”、“一个真正的国家足球队员不会傲气、不会霸气(南京话,意思为高傲、嚣张的意思),自己心里有事竟然会把不开心的事建立在一个身无力气的女孩身上,就算天不理会,地还是公平的!”

  不想再说怕遭报复

  两个多小时后,记者再次拨通阿兰的电话。她说:“虽然我的朋友(刘某)还在那里工作,但是我会辞职!这几天我会去别的地方参加培训。”当记者再次询问当天在安琦房内的事情时,阿兰突然一反常态:“我现在不方便再说了,我真的害怕夜总会,还有安琦在南京的朋友报复。现在我也很难受,很委屈。”

  这时,电话中传来了另一女子的声音:“我朋友很难受,不要再提这件事情了,万一遭到报复怎么办?但是我们会对我们在媒体上说的话负责。”

  揭 秘

  “安琦事件”三大疑点

  本报综合消息 由于当事人拒不开口,以及各方半遮半掩,事件的真相还不是很清晰,主要有以下三大疑点。

  疑点一:究竟是谁不讲行规?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许多媒体都报道说,本来在喝酒时讲好的包夜1500元,到了房间后,安琦却又小气起来,只出800元。不过,记者从南京市公安局的一位干警L警官处得到的信息却正相反,原来讲好的800元,进房间后,张小姐发现原来对方是球员,于是临时涨价近一倍,提到1500元。“我们夜总会有的小姐出台就是陪客人到宾馆开房。”一位

嘉年华夜总会张某的同事介绍了该夜总会小姐出台内幕。据这位小姐介绍,她们夜总会出台价格还确实是媒体所报道的一次800元,包夜1500元。不过,安琦和张某此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却都表示他们之间没有金钱交易。

  疑点二:是“强奸”还是“嫖娼”?

  L警官解释这件事情的性质时说,嫖娼与强奸不同,强奸还有未遂一说,嫖娼没有,谈了价钱,就属于有现行,只不过要根据具体情节。据他透露,警方根据调查,首先排除了安琦强暴张某未遂的作案嫌疑。随后,又排除了安琦嫖娼的嫌疑,警方没有罚安琦一分钱。“警方当时确实压力很大,但完全是依法调查。最终没有对其进行治安处罚,是因为证据不足。”

  疑点三:当事各方缘何封口?

  事情发生后,当事警察及酒店、宾馆各方相关人员均不再接受记者采访。对此奇怪现象,L警官解释说,其实这与安琦的全身而退是同一个道理。鼓楼派出所在处理这个事件时,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巨大压力。毕竟职业联赛是全国人民共同关心的一个大事业。在这项事业上丑闻不断,而且还是这种比较恶心的事情,是社会各方面所不愿意看到的。

  反 思

  警钟为“安琦”们长鸣!

  安琦和张小姐干过什么?你最关心,却偏偏不知道。但幸免于难的人知道了:“我要收敛点!”

  素质问题 管理难题

  中国的足球职业俱乐部无一例外采取的是集训式管理,即“生活、训练和比赛在一起”。夜已深,过了归队时间不归,然后再带领妙龄女子回酒店,这显然违反队规。这暴露了长波俱乐部管理松懈。但客场比赛往往是球员管理的一个真空。对此,中

国足协作为
中超
联赛的主管部门,是否可以三缄其口、心安理得?

  素质高低决定行为。中国球员由于从小踢球,上学不多,因此属素质不高一类,但这指的是文化素质。足球运动员是属于先富起来的一代,而“有钱了就变坏”这句民间俗语基本能说明球员的业余文化生活。

  中西对比 西更坦白

  其实,在欧洲这样的事情已经司空见惯。球员在比赛结束后,去酒吧消遣已成为必不可少的一项活动。很多丑闻都是与酒有关,每次鲁尼都是在喝酒后才有了花花想法;布莱恩特在鹰郡与女子的“通奸”也是在酒精的作用下。不同的是,即使犯了错,外国人都会选择承认。在国内就不行了,这类事情是打死也不会承认的!当年深圳平安队主教练塔瓦雷斯爆料,他的六名球员赛后去找小姐。可最终的结果是:刊登报道的《足球》报向当事人道歉,塔瓦雷斯走人。因此,“安琦事件”媒体爆炒是没有结果的,只会让其他的“安琦”们明镜高悬、警钟长鸣!

  本报记者 陈涛

  安琦大连正常训练

  本报讯(记者 陈勇) 无论真假,在南京发生的事情对安琦都是个不小的打击,在返回大连之后,安琦已经重新投入到训练当中。由于安琦的电话始终关机,而俱乐部对此也没有明确的态度,全国不少记者早就把训练基地重重包围。据《足球》报和《体坛周报》的记者介绍,现在大家都在俱乐部等候训练结束或是间歇时间去采访安琦。不过,从训练中看,安琦似乎没有受到这方面的影响,训练与平时一样积极认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