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日鹏喊冤:那光头不是我 老婆也带孩子回娘家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23 体坛周报

  记者金松大连报道 安琦事件一出,长波体能教练孙日鹏也立马成了热点人物,在许多人眼里,他就是一“嫖客”。可孙日鹏却对记者称,自己是被冤枉的:“都是被自己这颗光头害了!”

  16日下午,记者在实德训练基地里见到孙日鹏时,他正愁眉苦脸,他说他的光头给他惹了祸。他对记者解释说,14日上午出现在南京鼓楼派出所的光头的确是他,但他却是在
早上5点多从下榻酒店赶过来给安琦证明身份的,而在此前陪安琦喝酒并且一同从夜总会到酒店来的光头则另有其人。

  “13日晚上,我和助理教练王楠住在一个房间里,我们几个教练一起观看德甲拜仁队和勒沃库森队的比赛转播,然后又看田径世锦赛。当时,我还给其他几个对田径项目不太了解的教练讲解田径规则,虽然已经干上了足球队的体能教练,但作为曾经的中长跑队员和教练,我对这样的田径比赛以及队员都相当熟悉,也非常有兴致。大约在14日凌晨两三点左右,我才迷迷糊糊地睡去。”孙日鹏说,“14日清晨,我被电话铃声吵醒,这是一个前三位是134的陌生手机,我愣了一下还是接了起来。电话里传来安琦的声音,他说他被派出所的人带走了,需要球队的人去为他证明一下身份。然后一个警察接过电话,告诉我派出所的具体位置,让我过去。这个派出所距离球队所住的酒店很近,我步行几分钟就来到了这个派出所。”长波其他教练对记者证明,他们的确晚上在一起看了田径世锦赛。孙日鹏还给记者看了他的手机通话记录,14日凌晨5点18分,的确有那样一个电话打进来。

  孙日鹏接着说,“在派出所做了一些程序性的工作之后,上午7点多,南京的媒体不知从哪里得到了消息,全都聚集过来。一个记者见到我就问我是谁,我说我和安琦是一起的,是大连长波队的体能教练。而在此前,这位记者已经从被隔离在别处的那个女孩那里得知,头天晚上陪她喝酒的是一个光头,于是他就想当然地把我当作那个光头了。唉?谁叫我也是光头呢?第二天出台的几乎全国所有的新闻,都把我当作了那个光头。”

  孙日鹏说,“在派出所做了一点文字性说明证明安琦的球员身份后不久,民警就告诉我和安琦我们可以走了,一定能赶上球队的航班。但这时我们才发现外面已经围满了记者,我就让安琦再等等,我先回队收拾东西。球队在11点40分从酒店出发赶往机场,但这时安琦打来电话说在派出所被记者堵住,已经没法出来赶上球队的班机,希望能让我把机票改签一下,和他一起在晚上回大连。整个下午我都在机场等着安琦,我的电话这时又欠费停机了,所有找我核实情况的人都无法联系到我,所以网上的新闻只能继续错下去。”

  “等到我回到大连已经深夜,第2天把欠费交上后,我连着打完了三块电池,全是对人家的解释。我的亲戚朋友都问我,你已经奔40的人了怎么能这么做?我的老婆带着孩子回娘家去了,还说要跟我离婚。后来我问安琦才知道,他们一共有5个人在外面,其中他的一个朋友是光头,但那个光头头发其实比我的要长那么一点。唉,你说我招谁惹谁了?”孙日鹏无奈地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孙日鹏 相关网页约26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