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主角口述经过:安琦逼我做很多事 同伴哭泣赢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2:07 体坛周报

  我叫阿兰,在一家夜总会工作。八月十四日凌晨两点钟的样子,我和我的朋友阿月(本报上期所报的刘小姐)一起下班正准备回家,被领班叫过去说是陪几位刚来的客人坐坐,包间内有五位男人要了四个女孩,只有安琦一人没要。

  我们在这里玩了快两个小时了!我陪着客人先走了,安琦看到他的朋友走了,就把我喊过去陪他,他一开始就在灌阿月的酒,当时阿月喝得实在太多了,几乎没有一点知觉,
玩着玩着,不知包间怎么只剩下我们四个人了,当时安琦向我提出出去我就说我不出去!我不出台,可是他一把捏着我的下巴,还说你再说一遍,因为当时他做出举动、说话带刺,我很怕他,后来就同意了他。走的时候,我想扶着阿月,可是安琦不让我扶她,让他朋友扶阿月,那时安琦就带我们下楼梯。走到楼梯的时候,我对阿月说我不想走,后来阿月叫我不管什么都要照顾她,我就同意了!因为当时阿月在他手上,我也抢不过去,自己心里很难过,又经过安琦的逼迫,我无能为力,只好给他们拽上了出租车。

  可是最过分的是我朋友阿月不去,安琦就拽着她的头发想打阿月,当时安琦就不应该抓我朋友的头发的。但进了车子里,没办法!阿月喝多了,我也走不掉,心想只有见机行事。

  到了酒店,阿月在卫生间哭,安琦朋友看了不忍心,就把阿月送回了家。我打算和他们一起走,没想到安琦从后面抓住我不让我回家。他(她)们走后,安琦就躺在床上,喊我过去坐他身边亲他……(有删节)

  我趁他洗澡,拿包准备想走,可是卫生间门是开着的,还让他发现了!他就说:你想逃呀!我说没有呀!没办法,我又退了回去。2分钟后他洗完了澡,然后又躺到了床上,又把我喊到他身边,开始来摸我的胸部,并且叫我脱衣服,当时我没办法就说:我去洗澡,我身上很脏。然后他就同意我去洗澡,可是走进了卫生间,我忽然走了出来说:大哥!我可不可以回家呀?谁知他立刻爬了起来说:你再说一遍!你再说一遍!做出一副很凶要打人的样子,他还抓起酒瓶对我喊:你再说一遍试试看!我很怕,只好向他道了歉:对不起大哥我不回家了!我晚上留下来陪你好吗?他听了我的话,这才扔下了酒瓶。然后他爬到床上说你去洗澡,不要磨时间。我转身进了卫生间,把水龙头开得很大,然后就报了警!我说:“是110吗?我这边出事了!在中山北路国瑞大酒店601号房,快点过来,有人要强奸我。”报了警后,我怕把房间号码报错,故意跑出去说我要把门锁好,这时我看房号是602,于是我立刻进了卫生间把水打开又重新报了案!当时我只冲了一下,本来想用洗澡来拖延时间,可是安琦那么坏、那么凶,根本都不敢。后来,我就走出卫生间,安琦看我把澡洗好就叫我过去,开始摸我的胸部……(有删节)这时,他接了一个电话,后来2分钟不到他就挂了。之后,他又开始摸我,一分钟后警察就敲门了!当时我想去开门,可是他不让我开!他自己就去看门眼,一看是警察,他就把我往卫生间藏。后来是他开的门,警方问安琦是谁报的案,我立马跑了出来说是我报的!事情的经过就是这样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57,6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