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全面封闭处罚尚无消息 "强奸"疑案有望不了了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1:56 济南时报

  手机关机,家里人宣称不在家,安琦避免外界一切干扰。 从周一开始,安琦跟随球队开始在基地进行正常训练。关于对安琦处罚的问题,长波俱乐部依然没有明确说法。据相关人士认为这件事情(“强奸”疑案)可能不了了之。

  昨天上午,安琦照常跟随球队开始训练,只不过一个人显得忧郁和沉默很多。由于安琦在队中是绝对的大腕,长波队中的其他队员避讳公开谈论这件事情。在长波队中,安琦
“南京事件”已经被刻意掩盖下去。安琦对这件事情也一直没有公开表态,私下里他一直认为自己是被人诬陷,说自己当时喝醉了。他只是认为自己外出喝酒违反了队规,需要反省。

  长波俱乐部至今没有任何关于对安琦处罚决定出台。就在有关安琦可能被三停处罚的消息在网上传播的时候,长波俱乐部有关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都以不清楚拒绝回答相关问题。长波主教练黄向东在上午训练结束后说:“我不清楚有这样的处罚决定出台,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接到处罚决定的通知。最起码我还不知道。”

  黄向东一直认为,这件事情警方已经有了结论,所以他认为这件事情已经很清楚了,没有必要在强调说明什么。至于安琦能否参加周六的比赛,黄向东说:“现在还没有接到处罚决定,如果一直到周六没有处罚决定出来,他打比赛很正常,现在他就开始了正常的训练,一切都很正常。”或许等到事情过了炒作的高峰,长波俱乐部有可能就会做出处罚决定,但很可能是内部处罚。  (木 西)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