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醒来后才发现房间里有个女人 安琦:我是冤枉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我怎么可能做出强奸未遂这样的事情来呢?”前天下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安琦的语气里充满着无奈。“我是被诬陷的。”他说道。

  在接受采访时,安琦承认自己当晚喝了很多酒。“我们先是在吃晚饭时喝了很多啤酒,后来到了夜总会时又喝了两瓶红酒和一瓶芝华士。”安琦回忆道,他当时就已经喝醉了,甚至连怎么回到的酒店都不知道。不过,他也承认在夜总会喝酒时有小姐作陪:“我没有
强奸她。我甚至连她怎么到我的房间我都不清楚。”安琦告诉记者,在回到酒店后,他一直是睡着的,直到警察敲门时才醒来。“我醒来后才发现房间里有个女人。后来到了派出所才知道有人控告我强奸。”安琦说道,“我当时就表示我没有做这种事情,而且我也不怕进行检验。”

  此前有媒体称,比赛结束当晚安琦与体能教练和5名位队友一起去某夜总会喝酒,并叫了两名夜总会小姐陪酒。凌晨离开夜总会时,安琦带了两名小姐回酒店。回到酒店之后,他与夜总会小姐之间发生激烈争吵,小姐于是报警,随后与安琦同被警察带走。由于夜总会小姐报警称安琦企图强奸,因此安琦被带走调查的罪名是“涉嫌强奸”。

  安琦的家人介绍说,当时安琦喝酒时,服务员服务很不周到,他就发火了,与之发生争吵。服务员可能怀恨在心,于是便发生了之后报警称安琦“强奸”的一出闹剧。安琦以及其家人都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诬陷,因为由始至终都根本涉及不到任何强奸的事实。

  长波队主帅黄向东称,队内规定不许外出,安琦当晚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错过了晚饭的时间,才被允许出去的。这件事跟安琦一点关系也没有。他补充道:“安琦跟我说,南京这边有几个朋友,想一起吃个饭,我说行,早点回来。我想他们吃饭的时候可能跟谁发生了口角或者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但肯定不会像网上说的那样。”他还强调,昨晚体能教练一直和他在一起,也没有5名球员和安琦一起出现在夜总会。

  这一事件对长波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冲击,俱乐部方面称,即使安琦不是涉嫌强奸,但外出夜归仍要受罚。

  (徐扬扬 谷正中)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