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警方没罚安琦一分钱 无罪释放因证据不足并非偏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11:4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对于夜总会小姐报警称遭安琦强暴一事,虽然安琦已经被排除了强暴作案嫌疑并安然返回了大连,但其中的一些具体细节,由于南京警方一直保持沉默,外界仍不得而知。昨天,记者终于找到一名知情人士,他就此事作出了若干解释。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警方根据调查,首先排除了安琦强暴张某未遂的作案嫌疑。随后,警方又排除了安琦嫖娼的嫌疑。因此,安琦得以在前天18时不到就离开了派出所。至于
有媒体称安琦被警方罚款,完全是子虚乌有,警方没有罚安琦一分钱。

  有媒体报道,有关方面给警方施加了压力,警方调查结果的公正性值得怀疑。对此,该知情人士指出,警方当时确实压力很大,但完全是依法调查。虽然安琦是著名球员,而张某只是夜总会小姐,但警方并没有偏袒任何一方,一切都是根据法律。最终对安琦作出无罪释放的决定,是因为证据不足。

  另据来自大连方面的消息,昨天安琦已经回到队中并参加了训练,在训练中安琦表现得很正常,队友们的反应也很平静,好象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

  (陈闻)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