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当事人同事透露安琦事件内幕:出台价格是包夜15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3:51 新京报

  “出台价格确实是包夜1500”

  当事人张小姐一同事透露该夜总会小姐出台内幕

  本报南京电“我们夜总会有的小姐是只坐台不出台的,但也有小姐为了多赚钱陪客人出台。其实出台就是陪客人到宾馆开房,这大家都是知道的。”昨天,一位也在嘉年华夜
总会上班的当事小姐张某同事向记者介绍了该夜总会小姐出台内幕。

  据其介绍,按照规定,客人来了之后,由“妈咪”把小姐介绍给客人,如果客人要带小姐出去,那就是出台,妈咪会尽量说服小姐跟客人出去,因为出台“妈咪”可以拿到100元抽头。而如果客人提出是包夜,那“妈咪”则能拿到200元抽头。但妈咪也不会强制要小姐出台,出台不出台还是要看小姐的意思。“虽然规定小姐出台要通过‘妈咪’,但有的小姐有熟客,她也可以私自出台,那可以省下‘妈咪’的抽头。可这如果被‘妈咪’知道,那要被罚款的。”

  这位小姐说,在她们夜总会,她和张某还是熟悉的,以前她知道张某是不出台的,也不知当时是否真的如张某所说,她是被胁迫才跟安琦走的。

  据这位小姐介绍,她们夜总会出台价格还确实是媒体所报道的称一次800元,包夜1500元。“深更半夜到酒店开房,还把衣服都脱光了,不是那事,难道还是在聊天或者喝酒?”这位小姐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