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实德震怒安琦事件 要重罚以挽中国足球声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2:22 新闻晨报
足协实德震怒安琦事件要重罚以挽中国足球声誉
安琦这次栽了(点击看组图)

  安琦的“桃色丑闻”,把本不干净的中国足坛,又一次搅得沉渣泛起、污浊不堪。记者昨天分别采访了主管部门中国足协有关官员,以及安琦所在俱乐部,他们的态度都是要严加惩处当事人,尽量挽回中国足球的声誉。

  马成全是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的副主任,他向记者表示已通过媒体报道知悉安琦一事,他称中国足协已着手调查此事,正催促南京方面了解情况。马成全说:“在我没了解具体情况之前,我不能发表看法,不过我能肯定,中国足协将根据南京方面的情况报告,严肃处理此事。”马成全同意记者“中国足球太混乱”的观点,他表示,会给大家一个说法的。

  中甲大连长波俱乐部的后台老板其实是实德,而安琦也是从实德租借到长波的队员。据悉,这件“太丢面子”的事情令实德高层极为恼火。实德领导昨天从上海返回大连,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还要向安琦了解情况,不过记者从侧面了解到,实德方面对此已有基本态度,一位实德人士的原话是“不管怎么说,深更半夜他去夜总会喝酒唱歌,就严重违反队规了”。

  今年实德俱乐部正狠抓赛风球纪,前国门孙寿博只因一场疑似假球就遭到“三停”的处理,而安琦的“桃色丑闻”更令实德陷入尴尬境地,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安琦很可能同样遭到停训、停赛、停薪的“三停”处罚。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75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