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云峰:安琦在自毁前程 他本来早晚可重返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1:03 扬子晚报

  本报讯 上周五上午,安琦随大连长波来南京挑战江苏舜天。在到达的当天晚上八点,这位颇有名气的门将跟随球队来到五台山适应场地,在训练中,安琦显得非常兴奋,多次扑出队友的刁钻射门。周六晚上19点半,中甲第17轮比赛开打,大连长波在实力上明显弱于主场作战的江苏舜天,尽管安琦在场上做了多次高质量的扑救,结果依然是技高一筹的江苏舜天在主场凭借吉尔博托的进球,2:0击败大连长波。在比赛中,安琦的表现非常正常,在队友普遍求胜欲望不高的情况下,安琦表现的非常积极,在比赛中多次呵斥队友的怠慢表现。

  比赛结束当晚,郁闷的安琦与体能教练一起去了南京古井公园附近的一家夜总会喝酒,便有了后来涉嫌嫖娼、强奸的故事。在得知安琦被鼓楼警方拘捕的消息后,记者在第一时间拨通了长波某助理教练的电话,这位教练先是一楞,然后连称不知道,便匆匆挂断电话,此后便在也打不通。随后,记者拨打了长波主帅黄向东的电话,电话也处于关机状态,到目前为止,长波俱乐部以及球队没有任何人站出来就此事表态。

  大连方面保持沉默的同时, 安琦事件却在江苏足球圈引起了轩然大波。有有主帅胡云峰得到安琦因涉嫌嫖娼被捕的消息后,第一反映是震惊,紧接是可惜。胡云峰表示,自己虽然没有同安琦一起在国家队效过力,但多次在中超赛场上相遇,他觉得无论从身体条件到心理素质以及大赛经验,安琦都是国内数的上的门将,虽然暂时委身中甲,但凭安琦的能力早晚会重返中超,毕竟安琦踢过世界杯这样的大赛,他这样做真是自毁前程。长波比赛的对手,舜天主帅王保山也对安琦事件大惑不解,他认为比赛时安琦的状态非常好,甚至可以说是长波队中状态最好的一个,两个失球跟他并没有什么关系。王宝山说:“我实在不能理解,中国年轻球员如此糟蹋自己的职业生涯,即便是输了球,也不能采取这样的方式发泄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6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