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波主帅:事情不像传得那么严重 相信安琦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00:43 辽沈晚报

  大连长波队主教练黄向东怎么看安琦事件?昨日,记者就相关敏感问题采访了他。

  记者:关于安琦涉嫌强奸的事情,您了解多少?

  黄向东:我刚刚在网上看见了,我想不至于像网上说得那么严重。昨晚(13日),安琦跟我说,南京这边有几个朋友,想一起吃个饭,我说行,早点回来。我想他们吃饭的时候
可能跟谁发生了口角或者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但肯定不会像网上说的那样。

  记者:您是怎么知道的?

  黄向东:安琦给我打电话了,告诉我没事。作为当事人之一,他需要去派出所做个笔录。你想,要是真有什么事情的话,警方也不可能把他放了。但是事情到底是怎样的,我还不知道,等安琦回来我才能弄清楚。我相信安琦。

  记者:有消息说他是和体能教练一起去夜总会的,也有说他是带着五名队员一起去的。除了安琦跟您请假了,昨晚还有人跟您请假吗?

  黄向东:这是瞎说。我们队里有规定,不准队员外出。安琦是因为情况特殊,晚上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错过了晚饭的时间,我才允许他出去的。再说,这件事完全是当地人惹出来的,跟安琦一点关系也没有。

  至于体能教练,昨天整晚都跟我在一起。今天他是去派出所说明情况的,队里总得去一个教练吧?说这是我们队员什么的。他们完全是协助警方了解情况,跟他们一点关系都没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6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