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云峰梅开二度 南京有有主场3-2战胜上海九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日晚,休整了三个星期之后的中甲重燃战火。在第14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南京有有队在上半场连进三球,最终3比2战胜了上海九城。其中,主教练兼队员胡云峰梅开二度,曾入选国青的小将肖智也打进了一个漂亮的远射。而九城则在终场前连进两球。

  上半场比赛一开始,双方的攻防节奏就比较快。南京有有队打得相当有气势,面对
拥有江津和祁宏这样明星球员的上海九城,他们的进攻颇有章法。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南京有有队在边路获得机会,陶飞在利用假动作骗过防守队员后突然突破下底传中,中路包抄的教练兼队员胡云峰抢在江津扑救之前捅射成功,比分变成了1比0。

  如此好的开局让南京有有队士气大振,而在之后上海九城队似乎心理受到了一定的影响。虽然落后,但是九城的进攻依然显得没有什么章法,倒是南京有有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5分钟,又是陶飞在左路获得机会,他利用技术晃过了对方的一名后卫后突入禁区,结果被九城的防守队员铲倒,裁判判罚了点球。结果胡云峰骗过江津轻松将球射进,南京有有队2比0领先。

  此后,南京有有队还有机会,第29分钟,李喆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大力射门,可惜球擦着横梁出界。第31分钟,曾经入选国青的有有队小将肖智在禁区外突然一脚远射,球飞过了江津的十指关,南京有有队3比0领先。

  九城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换上了一名前锋加强进攻,但是外援前锋弗拉比奥水平一般,浪费了几次好的机会。上半场结束时,南京有有队3比0领先。

  下半场比赛,南京有有队用28号李炜玮换下了教练兼队员的胡云峰,而上海九城队更是在开场十分钟之内展开了潮水般的攻势。不过在南京有有队严密的防守面前,九城队没有获得什么机会,比赛的节奏在之后也渐渐慢了下来。

  第71分钟,九城队的成亮边路传中,陈栋中路头球射门稍稍高出。四分钟后,弗拉比奥在距离球门将近40米的地方突然射出一记落叶球,有有队门将姜波奋力将球扑出,化险为夷。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场上风云突变。上海九城队的陈亮在禁区内包抄射门成功,1比3。两分钟后,外援利马在有有队禁区内倒下,裁判给了一个点球,但是弗拉比奥的射门被姜波扑出。不过此后,姜波将弗拉比奥扑倒,上海九城再次获得点球。外援利马射门成功。最终,南京有有队在主场以3比2战胜了上海九城队,顺利取得三分。

  南京有有队首发阵容:1号姜波/2号钟毅、3号屈波、5号于波、6号李喆/12号刘栩楠、17号崔光浩、23号许俊、33号陶飞/7号肖智、27号胡云峰

  (Gener)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南京有有新闻 全部上海九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