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越秀山两杆洋枪齐发威 广州主场2-1力擒江苏舜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2日18: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05赛季中甲联赛第十四轮全面开战,广州日之泉队在主场对阵江苏舜天队,由于两队积分仅仅相差1分,所以这场比赛的结果对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经过90分钟的激战,广州队凭借最后时刻外援林久克的入球,主场2:1艰难战胜了对手。

  比赛一开始,双方没有任何试探,展开了激烈的对攻战。比赛开始1分钟不到,江苏队就接连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任意球的落点都不好。6分钟,林久克禁区前沿接队友传球
之后试图突破到禁区内的时候,由于场地有积水没有突破成功。8分钟,国青小将中路突破的时候造成江苏队外援吉尔伯特的犯规,后者被出示黄牌。9分钟,卢琳主罚禁区右侧的任意球,对方后卫在小禁区内头球解围。

  10分钟,广州队率先取得入球,林久克小禁区接队友右路传中球之后横敲中路,球从江苏队后卫两腿之间穿过,后面插上的亚力山大推射球进。失球之后江苏队并没有慌乱,随即发起了反攻,屡次获得定位球机会,但是始终抓不住机会。16分钟,林久克在右路晃过对方三名防守球员之后小角度射门,球被对方后卫碰出底线。18分钟,江苏队尹优优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球被门将奋力扑到。

  20分钟,萨米尔前场左路带球突破的时候被广州队球员拉倒,但主裁判没有作出判罚,萨米尔上前理论的时候被出示黄牌。23分钟,梁仕铭接队友中路分球,禁区线上铲射打高了。26分钟,林久克故意拉人犯规被出示黄牌。27分钟,江苏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萨米尔直接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到。30分钟,林久克反越位成功,进去右侧突破进去之后传球给亚力山大的时候,没有能够传上力量。

  32分钟,广州队李炽左路传球到小禁区附近,隋东陆和萨米尔两人包抄到位,但是都没有踢到来球。34分钟,卢琳右路发出任意球,中路广州队球员头球攻门被门将稳稳拿到。36分钟,江苏队利用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直接攻门,可惜球高出了横梁。38分钟,林久克小禁区右侧拿球扣过对方防守球员之后射门,球打偏了。上半时最后时刻,江苏队频频利用边路组织进攻,但是始终没有找到破门的机会。

  易边再战,江苏队全线压上进攻,试图摆脱落后的局面,但是首先制造出威胁的还是广州队。46分钟,林久克小禁区内接队友的传中球推射被门将挡出。随后广州队左路传中球再次到了林久克脚下,林久克的射门再次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50分钟,江苏队获得反击良机,萨米尔带球长途奔袭了近40米,晃过了对方两名防守球员,可惜最后射门的时候球打在了门将的身上被补防的后卫解围。

  55分钟,江苏队萨米尔利用对方解围失误获得良机,他在禁区左侧无人看防的情况下射门被对方后卫挡出底线。59分钟,林久克接队友直传球之后突破了对方防线,可惜他没有把我住单刀球的机会,被对方后卫从后面断球。60分钟,刘轶冰吃到了这场比赛第四场黄牌。61分钟,广州队斜传球越过对方防线,亚力山大几乎面对空门推射,被对方门将侧扑将球得到。

  64分钟过玉宾进去前沿扫倒对方球员,吃到了黄牌。66分钟,广州队获得进去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卢琳主罚的任意球越过人墙之后从球门的右上角飞出底线。73分钟,江苏队用吴坪风换下表现不佳的外援吉尔伯特,与此同时,广州队的杨熙昌防守动作过大,吃到了本场比赛第六张黄牌。74分钟,江苏队终于将比分扳平,王扬右路接到队友传球之后带球到了禁区弧顶,扯开空档之后推射远角球进,1:1。

  广州队在被对手扳平比分之后也作出调整,用温小明换下任达重。80分钟,广州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卢琳主罚的任意球被汤峻没收。83分钟,江苏队发出前场任意球,李伟扑球脱手,好在江苏队没有球员跟上补射。85分钟,江苏队左路断球成功,球传到禁区中路萨米尔脚下的时候落点有些靠后,萨米尔转身射门没有打上力量。最后时刻,广州队再次将比分超出,88分钟,林久克接队友长传球突入禁区,面对出击的汤峻冷静推射将球送入对方网窝。最后时刻,江苏队萨米尔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随后江苏队攻入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日之泉:18-李伟;5-戴宪荣、2-李志海(88分钟 29-唐德超)、25-梁仕铭、30-刘轶冰;7-冯俊彦、9-任达重(76分钟 11-温小明)、23-卢琳;19-杨熙昌;31-林久克、33-亚力山大(82分钟 3-李岩)

  江苏舜天:22-汤峻;3-崔宏俊、5-隋东陆、6-葛勇、25-过玉宾;11-萨米尔、17-刘飞、18-李炽(2-曹睿)、8-尹优优(50分钟 28-范培培);14-王扬、30-吉尔博特(10-吴坪风)

  (小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州日之泉新闻 全部江苏舜天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