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州大胜结束不胜尴尬 建业未摆脱球迷事件阴影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18: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16点,广州日之泉队在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中甲联赛第13个对手河南建业。由于穗军上轮的对手是被取消比赛资格的哈尔滨国力队,因此不战而取3分外还多了一周休息时间,三轮不胜的广州队此时非常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军心。最终日之泉在主场以4-0战胜河南建业,以一场漂亮的胜利结束联赛半程的征战。

  上半场一开始,河南建业队就屯重兵在本方的中后场,前场只留外援35号朱克奇一
人突前。广州日之泉则利用两边路突破河南建业队密集防守。第一分钟,广州日之泉7号冯俊彦前场右路突破,河南建业队后卫不得以拉倒冯俊彦,广州日之泉前场右路获得机会不错的直接任意球,31号林久克直接射门打在对方高大的人墙弹出底线。第15分钟,广州日之泉打出一次漂亮的配合,14号梁敬文将球分给边路的9号小将任达重,后者摆脱一名后卫后一记精准的传中,后点31号林久克连续两次头球后破门,广州日之泉将场上比分改写为1:0。

  过早的失球似乎打乱了河南建业队战前部署,场上球员战术不统一,后防线给了广州日之泉更多的突破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6分钟,广州日之泉31号林久克中场摆脱了一名防守队员后,一记精确的中路直塞给跟进的17号罗勇,后者用脚外侧将球停下,然后推入禁区冷静的一脚推射,场上比分改写为2:0。开场不久就两球领先,给了广州日之泉年轻队员更大的信心,更坚决贯彻教练的赛前战术。

  第32分钟,广州日之泉7号冯俊彦在右路连续突破了两名防守队员后,一记低平球的传中,河南建业队前点防守的中卫出现失误,球到中路,高速跟进的31号林久克一脚推射,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36分钟,又是广州日之泉7号冯俊彦右路传中到后点,12号黎志星不等球落地空中左脚推射球打在边网。上半场广州日之泉3:0大比分领先河南建业队。

  下半场开始后,广州日之泉依然保持场上主动,继续保持对河南建业队球门的威胁。第47分钟,河南建业队在禁区前沿对7号冯俊彦犯规,广州日之泉获得直接任意球机会,31林久克与17号罗勇做了一战术配合后假装射门骗过对方后卫,突然斜塞给跟进的7号冯俊彦,后者面对河南建业队门将车向前冷静推射球门远角,广州日之泉一次集体精彩的任意球配合,将场上比分改写为4:0。

  大比分领先,广州日之泉队员有一点放松,河南建业队开始有一点象样的进攻,场面也比较均衡。第70分钟,河南建业队右路一记长传给左路跟进的35号朱克奇,后者面对出击广州日之泉门将李伟一记挑射,球打在球门边网。此后比赛双方都创造了一些得分机会,但由于场上胜负已分,双方都无心恋战。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广州日之泉以4:0战胜了河南建业,如愿全取三分,结束尴尬三轮不胜。

  以下是双方首发阵容:

  广州日之泉:18号李伟,2号李志海,7号冯俊彦,9任达重,12号黎志星,14号梁敬文,17罗 勇,19号杨熙昌,29唐德超,30号刘轶冰,31林久克

  河南建业队 1号车向前,4号赵 鹏,7号 刘 翔,9号薛飞,12号刘健,17号李昭楠,20号张 淼,24王宇景,27号李 琛,30号张 培,35号朱克奇。

  (马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全部建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