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客场玩另类足球 以一张红牌代价艰难逼平延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17: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6月4日的延吉天气晴朗,在2005年中甲联赛上半程延边队最后一个主场对阵南京有有的比赛中,南京有有依靠着“巧妙”的打法,艰难的在客场逼平延边队,以一张红牌的代价获得了1分。

  延边队本轮对阵南京有有从实力上讲差距并不大,两队在上一轮均输给了对手,延边队0:2负于江苏舜天,而南京有有意外的以1:3输给了实力较弱的大连长波。本轮比赛虽
说延边队占据主场优势,但也面临着很大的困难。在上一场对江苏舜天的比赛中后防队员5号左兆凯脚部受伤,12号培育文和21号宋笑宇也在对内的训练课中受伤,加上赵铭参加世青赛,后防线上的排兵部阵让主教练高珲十分头疼。解决好后防线的问题也将是本场比赛取得胜利的关键。

  比赛在下午3点准时开始,延吉市人民体育场聚集了3万多名球迷为延边队呐喊助威。比赛开始后,南京有有攻到前场但没有什么威胁,随后延边队发动进攻,而南京有有则全线退防。第5分钟时延边队在前场获任意球,8号队长韩松峰主罚碰对方球员身体打在边网上,延边队就此展开了进攻的序幕。9分钟,佐拉禁区内接白胜虎传球冲顶偏出,接下来佐拉不断在对方禁区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但均没有把握住。而南京有有队也有意识的想保住本场比赛的平局,对方门将姜波在得球后都要等到延边队队员上来逼抢才肯将球开出,上半场比赛在平淡中结束。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队员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拼抢,第59分钟,延边队2号白胜虎在后场得球后带球直奔对方禁区打门,可惜球被对方门将得到。第62分钟,南京有有队的主教练兼队员27号胡云峰上场,上场后胡云峰在延边队的禁区右侧拿球,在延边队队员上来逼抢时摔倒在地,延边队示意胡云峰假摔,但裁判还是判给南京有有一个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后,候在禁区内的有有队外援罗曼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为1:0。

  领先后的南京有有队更加坚定了防守反击的战术打法,放慢了比赛的节奏。落后的延边队加强了场上的攻势,并对有有队的大门展开了轮番轰炸,72分钟,老将玄春浩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被门将扑出。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左右,因对方球员不断的在拼抢中倒地,以此来拖延比赛时间,引起了在场延边球迷们的强烈不满。83分钟,延边队9号文虎一在中场接到队友的回传球带入禁区一脚劲射,将球打进球门死角,场上比分变为1:1。

  看到胜利希望的延边队队员全线压上,有有队的门前危机四伏,在第88分钟时,助理裁判已举起了补时3分钟的牌子,也就是在这时,有有队的门将姜波在延边队的一次攻门中被自己的队友冲撞在地,几分钟过去之后,姜波重新加入了比赛。延边队发动边线球后组织进攻,并由31号外援高奉根在中场得球远射,球被门将姜波扑出,但不曾想姜波挥舞着拳头直奔高奉根而来,在这时南京有有队的3号屈波也冲上来推搡高奉根,场面顿时混乱起来,最后主裁判出示了红牌将屈波罚出了场外。此时比赛时间以是第94分钟,重新开球后,主裁判在补时1分钟后就草草的结束了比赛,延边队只能与对手遗憾平局收场。

  下周(6月11日)延边队将在客场挑战湖南湘军,这是延边队改变客场不胜怪圈的最好机会,而南京有有将回到主场,他们的对手是联赛领头羊厦门蓝狮,不知道他们能否拿出同浙江绿城比赛时的拼劲,给厦门蓝狮的冲超之路增添点麻烦。

  延边队首发阵容:26号高树春(门将)、22 号崔勇、 2号白胜虎、3号韩光华、9号文虎一、31号高奉根、8号韩松峰、11号千学峰、15号金青、7号左拉、10号郑林国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1号姜波(门将)、12号刘栩楠、5号于波、2号钟毅、7号肖智、18号丁江、15号张谦、3号屈波、33号陶飞、9号罗曼、10号李维良

  (球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延边新闻 全部南京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