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甲综述-蓝狮怒吼绿城遭殃 鱼腩两弱旅云开雾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8:28 新浪体育
中甲综述-蓝狮怒吼绿城遭殃鱼腩两弱旅云开雾散

(厦足坐稳积分榜首位,新华社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中超休赛一月,大腕大佬们正好可以借此休养生息。而在冲超独木桥上,中甲排名前四的四支队伍相互约好了似的捉对厮杀,血雨腥风的这个下午,令所有中甲的球迷们多了一份期待。激情碰撞的结果,厦门蓝狮成了最大的胜家,客场大胜绿城全取三分,在冲超路上独占鳌头。而此前一直被人欺负、见谁输谁的大连长波和成都五牛,终于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人们揣测:莫非始终被黑夜笼罩着的鱼腩部队也要天亮不成?

  浙江绿城0-3厦门蓝狮

  蓝狮怒吼,绿城遭殃。继上轮险胜对手后,厦门再次以一场无可争议的客场大捷,坐稳了榜首之位。似乎要重复昨日的故事,这一回扮演杀手的仍然是上一轮的两大功臣:卢欣和乔吉姆。而绿城的乌龙球似乎已成了一种习惯,为客队锦上添花地送上了三分大礼。不过,乌龙球的主角由田野换成了余顺平。连续两轮的好运气,已经令厦门上下一片欢腾,而高洪波期待的恐怕不仅仅是眼下的第一,而是如何在冲超乱军丛中一骑绝尘而去了。

  大连长波3-1南京有有

  胡云峰失算了。有有队员被人打懵了。恐怕这样一个结果很少有人会想到。正所谓知耻而后勇,鱼腩部队也有咸鱼翻身的时候。上一轮被延边人狂灌六球打成筛子的长波,坐阵新主场果然带来新气象,除了胡云峰的一粒点球外,他们几乎没有给南京有有什么可乘之机。也许是对手的轻敌与狂妄激发了长波人的斗志,就连过去不怎么会进球的丛崇与李雪柏在下半场短短五分钟就把比分扳平,而王非在比赛结束前的入球,当然让这一场久违的胜利变的更加完美。

  湖南湘军1-1河南建业

  1-1的比分当然令上任18天的新主帅李辉很不爽。但抛开比分看看过程,李辉所能埋怨的恐怕不仅仅运气不好了。所获一球还多亏了人家李昭楠。而作客的河南人明显要比湘军斗志旺盛,在免费送上对手一分厚礼以后,朱克奇在比赛结束前五分钟的进球,为自己的球队避免了客场苦果。而李辉离自己上任的首场胜利还需要一段距离。

  江苏舜天2-0延边

  上轮客场输球后,王宝山很不甘心,就琢磨着如何在主场赢得第一场胜利。本场比赛,江苏队以我为主,以快取胜,果然打出了畅快淋漓的攻势足球。罗德里格斯在本场比赛中相当争气,打进了两个难度较大的入球。延边队仍然没有摆脱低迷的窘境,虽然比赛最后时刻发起了一番猛攻,但江苏人扎紧篱笆,令延边只能继续延续其客场不胜的尴尬。

  成都五牛4-3上海九城

  上一轮从厦门手里险些抢到一分,可惜在比赛最后时刻丢掉了,五牛上下只能苦叹运气不好。此番上场迎战上海九城,他们终于把握住了机会,取得了一场艰难的胜利。比赛过程可谓跌荡起伏。客场作战的上海人反客为主,上半场分别由姜坤 、荣宇、陈栋打进三球,但下半场几乎成了五牛的天下,连扳三球险胜对手。

  广州日之泉1-1长春亚泰

  赛季初见谁灭谁的长春亚泰,当冲超大战开始进入赛季中段的时候,暴露出来令人忧虑的软肋。尽管有伊利耶这样的高效射手,尽管有曹明、杜震宇等国奥青年才俊的冲锋陷阵,但后防线的不稳定使得亚泰未能延续前九轮不败的辉煌。本轮作客广州,虽然由伊利耶在下半场第62分钟先下一城,但后防线的失误,让主队林久克在第 85分钟扳平了比分。两场比赛之后,与厦门蓝狮队的差距不知不觉扩大到了四分。而广州日之泉的日子更是一天不如一天,此轮过后,名次一下子跌落到了第六。(阿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厦门蓝狮新闻 全部浙江绿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