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客场战平又折将 戴宪荣“染黄”下轮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01:12 信息时报

  时报上海5月20日电(特派记者 徐立和)在中甲第10轮今晚率先开打的一场比赛中,广州日之泉在客场被升班马上海九城队以2∶2逼平,仅拿到1分。外援米卡莱在比赛中独中两元,但不足以帮助球队取胜。

  由于主力右前卫冯俊彦停赛,广州队主帅麦超在本场比赛中作出了大胆的变阵:结束停赛的罗勇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黄志毅出任左前卫,前腰由刘轶冰和外援米卡莱担当,
在锋线位置上,麦超排出“双快”组合——同样是有着犀利突破的黎海峰和温小明。上海九城队中,祈宏和姜坤两名大腕由于停赛无缘出战,不过前国门江津得以首发。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上海九城队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比赛刚开始1分钟,他们就率先发难,外援佛拉比奥一脚颇具威胁的射门被李伟扑出。整个上半场,九城队的控球时间非常大,攻势也十分旺盛,并至少获得了4次破门机会。直到第31分钟时,广州队才获得第一次射门机会,米卡莱右路起球,左后卫梁敬文一脚放了高炮,而这脚射门竟然是广州队唯一一次射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候,麦超有点按捺不住了,开始让替补席上的黎志星到场边热身。

  下半场开始后,麦超果断变阵,用黎志星换下黎海峰,把罗勇挪至中路。这意味着,麦超已经否定了上半场的布阵。第50分钟,广州队禁区前沿失误,九城队外援佛拉比奥抢断成功,15号荣宇突入禁区后射门得手,比分变成1∶0。不过,九城队球员的兴奋劲持续还不到10分钟,广州队就扳平了比分。随后双方都各有一个进球,最终比分定格在2∶2。

  这场平局,使广州队没有实现赛前全取3分的目标,同时,他们还损失了后防大将戴宪荣,第83分钟,他领到黄牌,将在下场对亚泰的比赛中停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