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珲直言天气害苦延边 殷立华称建业应学会主场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4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3,延边队继续着客场不胜的记录,但这一次并不是对手击败了延边队,而是河南新乡零上26度的高温,赛后延边队主帅高珲抛出自己球队需要解决的一个难题,那就是如何适应天气。而河南建业队在主场获胜后,主帅殷立华似乎仍然不能理解队员们为什么总是在主场背负巨大的压力,看来两队都还有各自难念的一本经。

  高珲:比赛时的气温和延边当地的气温比较起来变化太大,在这样闷热的天气下,
队员们奔跑非常吃力,这直接导致球队三条线脱节,防守和进攻不能很好地联系在一起。在这种情况下,队员们表现得还是比较努力,基本上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看来,今后如何解决南北温差大这一问题将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难题。

  殷立华:主场作战如此艰难地拿下比赛,三分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我们这支队伍经常要面对主场的压力,一到主场比赛队员就发挥很好,还背负着巨大心里包袱。从上下半场队员们的表现看,他们还是非常坚决地贯彻了我的赛前部署,那就是要先做好传控球,针对对方后卫身材不高的弱点,多起高球,效果不错。主场获胜后,看得出这支球队还是有很大的提升空间的,而球队今后到底要如何发展、进步,队员能否学会如何控制和应对比赛,将是我们需要解决的问题。

  对于首次登场亮相的巴西外援埃贝尔,殷立华也给予了客观的评价。“我们的下午三点半,是他们国家的凌晨,刚来三天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呢,但他在场上还是比较努力的,要说发挥也就一般吧。”

  下轮联赛,河南建业队将继续主场作战,他们的对手是江苏舜天队,届时建业队的队员们是否已经真正学会主场比赛将值得关注。而延边队将回到主场迎接大连长波的挑战,那将是一场必须获胜的比赛。(球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延边新闻 全部建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