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林久克唐德超双双建功 日之泉客场2-0胜有有居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9: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中甲第八轮比赛全面展开。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南京有有队在主场以0比2负于广州日之泉队,广州队依旧暂时排名积分榜第二。

  上半场,南京有有队的进攻占据了主动,但是首先获得机会的却是广州日之泉队。比赛进行到第7分钟,他们的外援林久克曾经有一次单刀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有有队的后卫顶出了底线。此后的比赛陷入到了僵持中,双方在中场的争夺比较激烈,但是都没有获得
什么好机会。南京有有队锋线上,最有威胁的是教练兼队员的胡云峰,不过广州日之泉队对他的防守非常严密,这让他们的几名后卫都得到了黄牌,而胡云峰的射门机会也不多。

  而在客队方面,外援林久克非常积极,他不时利用反击的机会骚扰南京有有队的后卫线,不过有有队的门将姜波活动范围很大,他的及时出击化解了几次对方的快攻。

  第30分钟,胡云峰接到赵玉成的头球摆渡曾经获得机会,但是裁判示意越位了,是他在上半场第三次遭遇越位陷阱。第35分钟,张谦在防守林久克时犯规,广州日之泉队获得一个位置非常好的直接任意球的机会。不过林久克的射门被姜波扑住。五分钟后,南京有有队也获得一次机会,但是外援罗曼在关键时刻停球失误,错过了绝好的机会。第43分钟,胡云峰漂亮地侧勾射门,球打偏了。

  比赛进入到了伤停补时阶段,广州队的外援林久克利用个人的技术突破到禁区之后小角度射门成功。这样,在上半场结束时,广州日之泉队在客场以1比0领先于南京有有队。

  下半场比赛,南京有有队加强了进攻。第48分钟,陶飞在前场断球后妙传,胡云峰在调整了一下后射门,球擦着门柱滚出了底线,南京有有队错过了扳平的绝好机会。

  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广州日之泉队连续获得了角球的机会。结果29号唐德超接到黄志毅的罚出的球后头球射门成功,将比分变成了2比0。

  此后的比赛,南京有有队全力进攻,但是陶飞和胡云峰等队员各自错过了一些机会。最终,广州日之泉队以2比0在客场战胜了南京有有队,继续坐稳第二的位置。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1号姜波/2号钟毅、3号屈波、5号于波、6号李喆/15号张谦、18号丁江、33号陶飞/9号罗曼、19号赵玉成、27号胡云峰

  (Gener)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全部南京有有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