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三架马车难见雄威 东风情绪低落无心开发布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9: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下午,主场作战的成都五牛队迎来主场的第三个对手浙江绿城队,面对实力高出自己一截的对手,想赢怕输的五牛队未能发挥出自己"小、快、灵"的比赛风格,全场都受制于对手,最终以1比2不敌绿城,遭遇主场第二场失利和中甲联赛的三连败。

  1比2!三连败!在这场以余东风,黎兵和徐建业三架马车领衔的比赛中,浙江绿城教练席上看似弱小的王政却终于笑到了最后。90分钟结束后,双方的教练席上却出现了迥然
相反的一面,一边是欢呼庆祝,另一边却是垂头丧气,在这样的气氛中连比赛后照例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也就不了了之。

  从上两个客场遭遇两连败后,主教练余东风就一度产生了全身而退的念头,实际上,对于今年的这支成都五牛队来说,很多时候都只是在寻找一种怀旧的感觉。在余东风号召下,昔日弟子黎兵,徐建业,赵磊,再加上勉强还能在场上跑几下的姚夏,组建了一支打下“四川全兴”烙印的新五牛,而五牛队可以说是无时无刻不在按照曾经的黄色狂飙来为自己构建一个海市蜃楼。不过,岁月的美好并不能掩盖现实的残酷,目前这支五牛队可以说人员不整,青黄不接,而且队中还缺少一个绝对的核心球员。按照美好的幻想来面对这样的事实,余东风迟早要在怀旧中低头。应该说,今天对阵浙江绿城五牛队准备的很充分,有黎兵和徐建业这样的浙江旧主作为自己的左右手,余东风非常希望能用一场漂亮的胜利来为自己重振斗志。不过,在面对自己昔日的上司和同事时,浙江绿城队的主教练王政则显得非常聪明。

  开场后,实力强劲的浙江绿城反而打起了防守反击,这也给成都五牛队的队员们制造了不少的假象,直到17分钟时五牛队大门失守,队员们才恍然大悟。而在下半场开始后,王政则抓住了五牛队想拿下比赛的弱点,继续有条不紊的和成都五牛队周旋,看台上受伤的姚夏此刻也似乎看出了对手的诡计,不过他这时也只能在看台上干着急了。在坚持了40多分钟后,五牛队终于不得不吞下了自己酿成的苦果,教练席上的黎兵和徐建业一言不发,情绪非常沮丧,而主教练余东风则是一直站在场边默默的抽烟,他似乎还没有想通刚才场上所发生的一切。当有记者提醒他参加新闻发布会时,余东风只好满脸歉意的对身边的记者说:“说什么也没有用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就随便写点吧!”见主队这边没有了心情,浙江绿城似乎也不太愿意提及对方的伤处,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也就这样不了了之。(晓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五牛新闻 全部余东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