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黎志星一球定乾坤 日之泉重回福地1-0小胜大连长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7: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下午,在中甲联赛第7轮角逐中,广州日之泉重回越秀山体育场,以1-0力克已经6连败的大连长波,黎志星下半场打入一球,孔祥东因为飞铲犯规,直接吃到红牌被罚。

  上半场,第6分钟,林久克与队友进行一个两过一的配合后在禁区内一记右脚推射,可惜球打在了对方门将的身上弹出。第11分钟,杨熙昌掷出边界球,冯俊彦晃过王通后,禁
区外的一记劲射偏出。第15分钟,林久克在右边路一记冷射,门将安琦准备不足,拿球时脚下一滑不过还是在白界线前捂住皮球。第20分钟,王非禁区边上左右晃动,连续的假动作,右脚的一记打门,可惜仅仅越门而出。

  第25分钟,广州黄志毅发角球,球被解围出禁区外,黎志星弧顶左脚一记凌空打门,球打在门柱上弹了回来。第28分钟,广州日之泉黄志毅开出角球,门前一片混乱,黎志星禁区内右脚一记打门,可惜打中对方后卫弹出来。

  5分钟后,戴宪荣主罚左翼犄角直接任意球,一记右脚弧线球,安琦横身一抱入怀。第40分钟,冯俊彦右翼的突破,一记横传,博到了角球,王志毅开出角球,可惜无功而返。第45分钟,广州队右路发动攻势,杨熙昌中路接球回敲,跟上的戴宪荣一脚劲射,球被大连队员挡出。最终双方打成0-0平手走进了更衣室。

  下半场两队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换继续比赛。第48分钟,王通左翼突破传中,戴宪荣头锤解围,王非中路的劲射让李伟挡出。第51分钟,戴宪荣侵犯王非,吃到一面黄牌。第53分钟,温小明突破博到角球,黄志毅主罚角球,黎志星力压李冬野,一记狮子甩头建功,为广州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第54分钟,黄志毅左翼任意球,林久克的冲顶,顶中了控球。第58分钟,杨熙昌传中,黎志星在无人盯防下,头锤冲顶,让安琦奋身扑出。之后两队受到体能的影响,不过广州还是凭借整体的优势控制战局。第72分钟,王非主罚任意球,皮球打中了戴宪荣后,李伟单手托出门粱。第76分钟,郭辉的直塞,孙楠接应后,并没有分球给左翼较空的王非,而是选择自己打门,可惜无功而返。第84分钟,孔祥东中线附近,飞铲戴宪荣,让主裁判直接掏出红牌将其罚下。

  第91分钟,李冬野禁区外的接应长传,一记远射,让李伟飞身扑出底线。最终广州队在主场以1-0战胜大连长波。

  以下是双方首发阵容:

  大连长波:安琦,李根,李冬野,栾峥,西蒙,于涛,孙楠,王非 ,李雪柏,王通,郭辉

  广州日之泉:李伟,李志海,戴宪荣,黄志毅,冯俊彦,黎志星,黎海峰,杨熙昌,刘轶冰,林久克,里斯蒂奇

  (天天)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日之泉新闻 全部大连长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