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栋最后时刻锁定胜局 亚泰2-1逆转建业领衔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7:38 新浪体育
王栋最后时刻锁定胜局亚泰2-1逆转建业领衔榜首

(伊利耶点球命中,新浪网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七轮全面开战,河南建业坐镇主场新乡体育中心迎战长春亚泰。在90分钟比赛中,建业薛飞率先破门,随后亚泰队伊利耶、王栋连扳两球,将比分反超。最终在本场比赛中长春亚泰在客场以2-1战胜河南建业,积17分继续领衔积分榜首位。

  上一个主场落败厦门蓝狮,本轮又迎来了长春亚泰,连续的硬仗让前六轮只拿到6分
的河南建业困境重重,加上国力的出局,建业队每轮的对手不仅可以白捡3分,而且凭空多出一个礼拜的休整时间。本赛季长春亚泰队实力本来就高出建业一大截,面对以逸待劳的亚泰队,赛前的媒体预测建业队就是凶多吉少,虽然在上个赛季建业对亚泰的战绩还略占上风,但在这个主场,建业队也有过对阵亚泰0∶4的惨痛失利。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建业队打得比较积极,并创造了多次的射门良机,控球时间上也高于亚泰队。上半场第15分钟左右,建业队9号薛飞中路带球突破,将球分给左路插上的27号李琛,李琛得球后下底传中,埋伏在禁区的35号队员朱克奇头球攻门,将球顶高。整个上半场建业队更着重于打两个边路,但几次漂亮的底线传中球均没有建树。

  相比来讲,亚泰队的两次防守反击则显得更有威胁,上半场32分钟左右,伊利耶利用速度形成了一个单刀球,建业队门将车向前果断出击到球门30米开外将球破坏。第36分钟左右,伊利耶反越位成功又形成了一个单刀,但他的大力射门又一次被车向前扑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加强了进攻节奏。第49分钟左右,李昭楠在禁区前沿被亚泰队员踢倒,建业队获得禁区前沿比较正的任意球,但这个任意球没有形成威胁。一分钟后,建业队右获得了同一个位置的任意球,薛飞利用任意球直接射门将球打进,建业队1-0领先。可这个领先只让建业队保持了不到一分钟,亚泰队就利用建业队员的防守松懈由伊利耶形成了一个单刀,两名建业队员也没有防住伊利耶突入禁区,守门员车向前无奈将伊利耶拌倒,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伊利耶一蹴而就将球打进,比分变成1-1。

  幸运在比赛还有几分钟时落在了亚泰队这一边,第89分钟,亚泰队获得一个角球,张笑非将角球直接开入禁区,禁区内的6号王栋头球攻门,将球打进!亚泰队将比分反超。1-2这个比分也被亚泰队保持到了终场。

  (建业红魔球迷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亚泰新闻 全部建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