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冲超大户再次受阻 厦门蓝狮客场0-0湘军握手言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七轮全面开打,湖南湘军主场迎战劲旅厦门蓝狮。在90分钟比赛中,湖南湘军凭借顽强的防守和旺盛的斗志最终以0:0逼平冲超劲旅厦门蓝狮。

  上半时厦门队便摆出了一副反客为主的气势,通过两翼队员的速度频频对湘军的防线发动攻击。第14分钟,厦门队右路打门,由于球速太快,符宾扑球脱手,幸亏球未滚远,
符宾就地一跃将球抱在手中。第22分钟,厦门队反越位成功,7号芦欣禁区前沿的挑射被身高占有极大优势的符宾在空中挡住,皮球滚到厦门9号队员田野脚下,田野吊门,湘军后卫王华及时赶到在球门线上将球顶走。虽然湘军场面上并不占优,但湘军队依靠外援前锋阿格鲍的反击仍然制造了一些机会。

  下半时厦门队主教练高洪波继续指挥队伍狂攻,大有一副不拿3分不罢休的势头。在厦门继续施压的情况下,湘军后卫线队员体力逐渐不支。主守右路的后卫王华虽然拼尽全力,但仍然无法盯防住厦门的前锋田野。而拖后中卫陈渝开场不久之后也出现抽筋状况。一时时间,湘军门前风声鹤唳。第55分钟,厦门队横传至门前,15号队员在无人防守情况下将球打偏,第58分钟,厦门前锋田野左路突破,传中被符宾没收。第62分钟,湘军后卫再度失误,田野射门穿过符宾胯下,但可惜擦门而出。无奈之中在下半时第65分钟,湘军主帅米罗西换下王华,不久之后又换下陈渝,保证后防稳固继续死守。湘军此后场面上一度十分被动,在死守90分钟之后,厦门队队员显然也丧失信心,第89分钟,湘军后卫直接发动反击,9号刘家庆高速带球插入禁区,可惜射门打在门柱弹出。伤停补时阶段,湘军再次发动反击。阿格鲍传球被门将没收。最终双方在0:0中结束比赛。

  赛后厦门队主教练高洪波虽然表示对客场取得一分基本满意,但从他的神态可以看出他对这场比赛还是比较失望。虽然对田野的表现仍然做出了肯定,但高洪波十分无奈地表示自己的球队在状态上在某些环节仍然存在问题。与厦门的失落相比,湘军主教练米罗西则对这来之不易的一分显得比较高兴,他高度评价了球员的表现,觉得在比赛中,球员将球队的战斗力发挥到了极致。(金玲)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厦门蓝狮新闻 全部湖南湘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