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有有中甲联赛首胜 主场5比1狂扫湖南湘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6日下午,在中甲第六轮的一场比赛中,南京有有队在主场以5比1狂扫湖南湘军队,终于摆脱了连续平局的阴影,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上半场比赛刚开始,主场南京有有队就获得了机会,第2分钟,湖南湘军队在后场出现了致命的失误,南京有有队的外援前锋罗曼得球后一脚吊射成功,主队取得了1比0的领先。进球后,南京队依旧占据主动。第12分钟,罗曼再次获得机会,但是他接到李维良的传中
后头球射门打高。

  比赛在上半场15分钟之后陷入到了胶着中,由于比赛节奏不快,因此双方打得都比较平淡。南京有有虽然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是并没有什么好的机会,而湖南湘军队只有外援前锋阿格鲍有一定的威胁,其他队员表现平平。第30分钟,有有队的钟毅获得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符宾扑住。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35分钟,南京有有队陶飞在左路突破后快速传中,李维良在后点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轻松射门得分,南京有有队2比0领先,李维良之后因为脱去上衣庆祝得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此后双方都没有再获得机会,上半场南京有有2比0领先于湖南湘军。

  下半场,南京有有队依然控制着场上的局面。第55分钟,胡云峰妙传,罗曼获得了单刀的机会,但是他的射门却打在了门柱上。第58分钟,罗曼再次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的机会,但是他把球分给了胡云峰,胡云峰面对空门轻松破网,3比0。

  一分钟后,南京有有再次获得单刀的机会,又是罗曼的射门,但是球被湖南湘军队的后卫从门线上将球挡出。此后南京有有队还多次获得机会,场面上湖南队非常被动。

  第73分钟,南京有有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的机会,胡云峰将球开入禁区,罗曼前点摆渡,李维良扫射破门,打进了本场他的第二个进球,南京有有队4比0领先。

  比赛的最后15分钟,南京有有的外援罗曼还有无数次破门的良机,但是他的运气实在不佳,几次机会均没有把握住。第82分钟,有有队胡云峰组织进攻,他把球分给了罗曼,罗曼再传球给了赵玉成,刚刚上场不久的赵玉成轻松破门,把比分扩大到了5比0。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湖南队的王琛接到刘家庆的传球后打进了挽回面子的一球。最终,南京有有在主场以5比1大胜湖南湘军队,酣畅淋漓地获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

  南京有有队首发阵容:1号姜波/2号钟毅、3号屈波、5号于波、6号李喆/15号张谦、18号丁江、33号陶飞/9号罗曼、10号李维良、27号胡云峰

  (Gener)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有有新闻 全部将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