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湖南湘军心神不定像梦游 浙江绿城兵不血刃三球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8: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下午,中甲第四轮全面开战,场外的不确定因素最终影响到湖南湘军的场上表现,在昨日下午进行的中甲第四轮的比赛中,他们在客场根本无法抵抗主队浙江巴贝绿城的凌厉攻势,最终0:3败北,全场比赛,用湘军主帅米罗西的话说“基本没有像样射门”。

  赛前,绿城俱乐部把一干绿城集团的头头脑脑请到了现场,这意味着绿城对于今天
下午的比赛志在必得,果然比赛一开始,他们就高擎起进攻大旗。绿城的雄心很快换来进球,第6分钟,沈刘曦左侧靠中地带拿球,随后30米处张弓搭箭,势大力沉的射门为将比分改写为1:0。心神不定的湘军即便面对早早落后的局面,也打不起几分精神,绿城的第二个进球很快到来,3分钟后,图穆在对方禁区前连续横向带球,在弧顶一带强行起脚打门,皮球打在防守队员身上高高弹起,但仍然朝着球门方向奔去,湘军门将符兵冲的太前,仓促回退过程中,右手扑了一下皮球底部,但仍然难挡皮球运行路线,等他回头,皮球已经静静躺在网窝底。绿城2:0。

  失球后的湘军仍然没有过多反应,除了外援阿格鲍孤军在前面胡乱冲击一下外,湘军的进攻基本没有组织起来,直到第14分钟的一次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才完成他们整场比赛的首次射门。好不容易拣到个软柿子,绿城队员人人都有种立功冲动,就连中后卫巴西人布巴也不时冲到对方禁区跟前打上几脚。连续的攻势随后又换来第三个进球,比起前两个球的个人英雄主义来,这个球堪称团队作战的结晶。第34分钟,绿城前场多脚传球,中路队员将球分给右边路的沈刘曦,后者恰到好处地将球传到禁区后点,跟上的黄隆一个滑铲,比分变为3:0。

  上半场就三球落后,加上人心思动,下半场,不管米罗西如何调兵遣将,湘军的表现没有一丁点起色,面对无心恋战的对手,绿城队员也松懈下来,比赛很长时间处于一种让人昏睡的状态,在杭州和煦的阳光下,这种感觉更为强烈。直到比赛进行到最后10分钟左右,绿城队员似乎感觉这样踢球有些对不起球迷,又发动了一些有威胁的攻势,但不争气的图穆辜负了队友华尔康的两次妙传,一次头球顶偏,另一次面对空门居然也打偏,引导现场球迷一片嘘声。不过在结果不受影响的情况下,这样的打门更像花絮。

  赛后,米罗西对于球员的表现表示出强烈不满,不过他同时表示,他也理解球员的想法,俱乐部的场外因素已经完全干扰了他们。对于他自己是否会继续执教球队的问题,米罗西回答的很肯定,他明确表态,如果自己真的要走,他也会向媒体和外界有个交代。

  双方首发

  绿城:布巴、田野、许磊、图穆、杨征、胡明华、唐晓菲、张旭、黄隆、沈刘曦、余顺平。

  湘军:符兵、陈渝、王华、王峰庆、王康、吴振宇、刘成、石明、陈真、王琛、阿格鲍。

  (李坤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