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日之泉水淹长白虎 延边主场两球不敌广州遭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8: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日中甲第四轮全面开战,客场作战的广州日之泉队2-0战胜延边队,轻而易举地拿走三分,同时也浇灭了长白虎主场两万多名狂热球迷心中燃烧的火焰,为广州日之泉队建功的是外援林久克和小将黎志星。

  此役是延边队的第二个主场,在中甲前三轮延边队的战绩是一胜两负,这次回到主场的延边队在全场球迷的助威之下势必不会轻易放过前来挑战的广州日之泉队。比赛现场来
了近两万名球迷,寒冷的大风天气并没有阻挡球迷们为延边队加油助威的热情,这更激发了球员们的斗志。

  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可以看出主教练高珲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队员的训练重点主要针对中前场定位球的演练和边路插上的进攻。而广州日之泉队的主帅麦超也在赛前表示要拿下本场比赛,本场比赛也一定会为球迷朋友们呈现出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比赛开始后,双方便在中场展开了激烈的争抢,在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时,广州日之泉队获得第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埋伏在禁区里的31号外援林久克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得分,1:0,广州日之泉队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失球后的延边队积极拼抢组织进攻,在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时,延边队4号赵铭前场掷界外球,禁区内左拉接球后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后,5号左兆凯补射将球打进,但主裁判判延边队队员手球犯规进球无效。欣喜若狂的延边队员和球迷只能无奈地接受判罚结果,而延边队主教练高珲也对裁判判罚表示不满。失球后的延边队在加强进攻的同时,场上失误也频频出现。在比赛进行到第37分钟时,对方球员12号黎志星抓住延边队后防线的失误打入一球,广州日之泉队以2: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延边队的12号裴育文替下了8号队长韩松峰。失了两球的延边队在开场后加强了进攻,而广州日之泉队也放慢了比赛的节奏,有意识地想要通过防守确保3分到手。在延边队的猛攻之下,下半场进行到第8分钟时,延边队对在日之泉队禁区内进攻时对方球员手球犯规被主裁判罚点球,延边队的老将6号玄春浩操刀主罚,令球迷们意想不到的是,面对对方守门员李伟,玄春浩竟将皮球打偏。失去这一大好机会多延边球员在场上开始变得急躁,多次攻门不是高出就是将球打偏。进攻不力也让主帅高珲做出了换人调整,先后由23号郑东七换下状态不佳的10号郑林国,2号白胜虎换下5号左兆凯。但进攻乏力的延边队最后只得接受主场0:2落败的结局。

  在下周4月9日,吉林省内的首场德比之战就将在长春进行,前去挑战的延边队将会遇到实力强劲的长春亚泰队,不知道曾经作过延边队主场的长春南岭体育场在时隔4年之后再次迎来延边队时,队员们是否还能赢得春城球迷们助威的掌声!

  延边队首发球员:1尹光(门将)、13赵铭、4张成浩、5左兆凯、8韩松峰、15金青、6玄春浩、20俞峰、7左拉、9文虎一、10郑林国

  广州日之泉队首发球员:18李伟(门将)、2李志海、6黄志毅、7冯俊彦、5戴宪荣、11号温小明、19杨熙昌、12黎志星、17罗勇、30刘轶冰、31林久克

  (球风)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