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江洪互咬见血 圈内人评价:江洪名声很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12:31 江淮晨报

  因为讨债而引发了西安足球的强震并没有结束。继江洪指责王珀打假球、王珀声称江洪嗑药之后,两个人的互咬进一步升级,其中江洪的反击似乎更为猛烈,他指出当初嗑药就是王珀在酒里“下毒”造成的。而不论是打假球还是嗑药,都是应该司法介入的时候了。记者昨天采访了一位熟悉王珀和江洪的足球界人士,这位坚决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对此事的评价是:“狗咬狗,没一个好人。”

  江洪在圈内的名声很臭

  国力口水战从讨薪升级到了假球、涉毒的违法层面。昨天,江洪在媒体上公开宣称:“2004年上半年的一天,国力队客场对阵武汉队赛前的晚上,王珀和我们队里大概六七个人去当地一家夜总会唱歌。我记得点了一些饮料和啤酒,其中还有一个塑料袋。我当时就意识到这可能是摇头丸之类的东西。”江洪后来说自己去了一趟卫生间,端着自己的酒杯喝了几口,但过了一阵就感觉不对劲了,江洪回忆说:“我突然感到一阵眩晕。我就问他是不是下了药,他笑而不答。”

  而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江洪透露:2000赛季末,国力客场对阵江苏某队,赛前有一个地下庄家许诺100万元酬劳让江洪放水。还有一次,国力与沈阳某队的赛前,一个女人打来电话让江洪放水也被其拒绝。而一位熟悉足球圈的业界人士披露,江洪在圈内的名声并不好,此前因为被怀疑多次参与打假球而被多家俱乐部驱逐,最后落脚陕西国力之后也没有摆脱假球的阴影。

  王珀被定位为足球混子

  王珀当初是一位忠实的球迷,一度也是圈内有名的“混子”但在沉寂了一段时间突然出现在山西国力俱乐部之后,令许多人非常震惊。而这次与江洪的嘴斗,对于熟悉他的人来说觉得并不意外。而王珀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已经明显变得比过去低调。他甚至声称过去指责江洪嗑药和打假球等并不是他的本意。

  2003年陕西国力队是最据争议的一支球队。他们在联赛中的诡异表现总是与赌球的盘口不谋而合。而王珀所说的他手中可以导致足坛911的所谓证据更令人坚信不移。一位圈内人士说:“这种事情除非司法介入和内部人举报,否则不容易见光。而王珀在这个圈子这么多年,手里一定有不少证据。要是公布出来,估计牵扯到足球圈里从上到下的不少人!”

  关于王珀和江洪相互指责的过程其实已经并不重要,最为关键的是两个人居然公开针对陕西国力俱乐部内部设计假球、赌球以及毒品的描述。不管两个人是有意还是无意,这似乎已经到了司法介入的阶段。

  ·沈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