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延边主帅无奈笑没球运 九城主帅不认江津这个大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9: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下午三点半,在中甲联赛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上海九城主场迎战延边。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上海九城队以2:0战胜对手,取得了中甲开赛来的首场胜利。赢得升班马之战,这让上海九城队主教练朱明亮暂时摆脱了信任危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朱明亮希望球队能够借着这场胜利继续前进。而输了比赛并没有让延边队主帅高珲有多沮丧,他只是对队员们本场比赛那么多机会没有把握住感到有些无奈。

  延边队主教练高珲:“今天队员们的表现不错,没想到球运这么差(笑)。上海九城队今年有了很大进步,希望他们越打越好。”

  上海九城队主教练朱明亮:“这场比赛队员们非常拼,这正是九城俱乐部所倡导的永不放弃、力争上游的精神的体现。延边队的进攻特点非常明显,脚下快、转移快,善于打身后球,赛前我们仔细研究过,认为和对手打对功不会有好结果,所以就制定了稳守反击的战略战术,从结果上看,效果还不错。”

  另外,九城主帅朱明亮还对本场比赛为什么没有让江津首发出场做了解释,他表示,这样的调整很正常,不能因为是大牌,是老队员就一定要首发,今天朱云的的表现比较正常,表现出了他敢于出击、防守范围大、心里素质好的特点。

  (延边信息港)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