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建业功臣谦虚让功 薛飞不要点球最爱运动战破门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8: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下午,建业在新乡市体育中心迎来了第二个主场对手大连长波,在第一个主场失利后,建业丢了很大的面子,本场比赛俱乐部、教练、队员都坚定的表示不容有失,结果也证明建业队利用比对方更为丰富的经验,和更为努力的拼搏,最后由锋线头好人物9号薛飞完成对大连的致命一击1比零战胜大连长波,建业队完成了教练制订的前3轮比赛至少得到4个联赛积分的任务,而大连长波迎来了3连败的同时,仍然没有能打破球队的进球荒。

  双方比赛完全可以用激烈有余,精彩不足来形容,上半场比赛是很沉闷的,凌厉的进攻都没有被双方球员展示给热情观战的球迷,建业在撵走了实力不敢恭维的阿根廷外援后,由于新来的爱沙尼亚高中锋手续没有办理齐全,因此建业只派出了状态不是很好的外援加里一人在前场组织进攻,更出呼意料的是加里在比赛仅进行到上半场第20分钟的时候,拉伤了大腿肌肉,在前场根本无法组织有效的进攻,中场显得有些混乱,因此在球队新引进了高中锋外,还要尽快引进能弥补中场组织能力的外援充实到球队来。毫无疑问,本场比赛大连长波为他们的年轻付出了代价,队员在比赛中拼抢的确凶狠认真,但是急噪的情绪很明显,有勇无谋的现状是急需改变的,以至于大连长波主教练在赛后也承认了这一点,比赛中的红牌也是最好的证明。

  赛后笔者采访了刚刚比赛结束的建业队员,进球功臣薛飞在收到笔者对他进球表示祝贺的时候,显示出成熟的一面,薛飞说比赛的过程是艰苦的,自己的进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但是以点球破门不是自己最喜欢的,真正在运动战中打进球才是自己最喜欢的方式。队员有这种想法是可喜的,对比赛的过程有更高的要求是取得进步的基础,中场的组织是建业现阶段急需解决的。(杜鹏飞)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