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有有外援发威搅乱冰城球迷热情 客场1-1逼平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下午,中甲第三轮比赛全面开战,哈尔滨国力主场迎战南京有有。在90分钟比赛中,国力队周浩罡率先破门,第40分钟有有队外援罗曼扳平比分。最终在本场比赛中,国力队以1-1憾平有有。

  今天尽管哈尔滨的气温比较低,但这并没有影响球迷们观看比赛的热情,这场比赛还是吸引了不少的球迷前来观战助威。

  开场双方都做了几次试探性的进攻打探对方虚实。第十分钟有有队3号屈波因天气寒冷抽筋倒地。第十二分钟,有有队外援9号罗曼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偏出。第十五分钟,有有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球被国力门将没收。二十一分钟国力8号黄磊下底传中,有有后卫赶在对方前锋到来前出脚将球破坏。二十五分钟有有队3号在禁区前沿对国力队8号黄磊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国力队黄磊将任意球罚出,前点球员均未能顶到皮球,埋伏在后点无人盯防的26号周皓罡将球顶进。国力1:0领先。

  国力就势展开进攻,第三十八分钟,有有队反击到禁区左侧,国力队3号外援内尔松情急下犯规送给对方一个任意球,球开除后有有9号外援罗曼抢点将球送入国力大门,比分变成1:1。四十二分钟,有有队6号李喆手球得到一张黄牌。半场双方战成1-1平。

  下半场刚开场有有便换上了前八一队名将胡云峰,意在加强进攻。第一分钟就获得一记任意球但开出后无人抢到。第四分钟国力还以颜色但同样无功而返。第六分钟有有连续射门,国力将士奋力解围终保大门不失,拼抢中胡云峰倒地被抬出场外治疗。第九到十一分钟国力连续获得三个任意球,有有队一一化解,19号赵玉成领到一张黄牌。有有解围后立即反击,国力23号刘正昆被逼飞身铲球也吃到了一张黄牌。双方陷入胶着状态,国力队3号内尔松的一次失误险些让有有偷袭得手,好在后卫及时赶到大脚破坏。

  第十九分钟上场比赛为国力建功的韩德明获得单刀的机会,可惜他未能再次建功,球被门将扑出。二十九分钟,有有连续获得两次任意球,国力队的一次解围险些造成乌龙,球擦着立柱飞出。三十七分钟有有33号陶飞也领到一张黄牌。比赛进行到四十三分钟,场面又掀高潮,国力队围攻有有城门,一时间有有门前风声鹤唳,运气欠佳的国力两次击中横梁,有有门将姜波接球倒地与国力队员发生碰撞,有有队员脚踢国力倒地球员,引起球迷阵阵骂声,双方球员都冲了过去相互推搡,此时有有队教练兼球员胡云峰表现的很不冷静,好在双方的教练和裁判即使的介入才避免了事态的恶化。

  比赛也因此补时五分钟,五分钟内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破门,第五十分钟,裁判一声哨响双方握手言和。最终国力在主场以1-1平南京有有。

  双方出场队员:

  哈尔滨国力:1号李洋 3号内尔松 6号王存 8号黄磊(87分 15号陶鹏) 10号王振兴 11号陈军 19号经治国 20号韩德明 23号刘正坤 25号申博(54分 12号雷纳多金) 26号周皓罡

  南京有有:1号姜波 3号屈波 5号于波 6号李喆 9号罗曼 10号李维良(76分 15号张谦) 17号崔光浩(46分 27号胡云峰) 18号丁江 19号赵玉成 23号许俊 33号陶飞(90分 12号刘栩楠)

  (射门网金星)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