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杀得兴起后院起火--绿城遗憾最后一刻被建业逼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8:34 新浪体育
杀得兴起后院起火--绿城遗憾最后一刻被建业逼平

(双方队员拼抢,新浪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全面开战,浙江巴贝绿城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在90分钟比赛中,绿城队杨征率先进球,但最后时刻建业队李琛将比分扳平。最终绿城在主场1-1遗憾被建业队逼平。

  殷立华赛后无奈的摇摇头,他用了“庆幸”一词来形容自己当时的心情。靠着替补队员李琛最后阶段的进球,在中甲第二轮比赛中,河南建业幸运地在客场1:1战平浙江绿城
,避免了自己的两连败。当然,在殷立华感慨庆幸的同时,绿城这边却是遗憾声一片,“这本来是场可以赢下的比赛。”很多人唠叨着。

  赛后,绿城主帅王政圆场地为河南队辩解说,“他们在上半场完全没有发挥自己的水平,才显得我们在上半场打的非常出色。”不过球迷可不这么认为,中场休息的时候,很多人直言河南踢的很烂,殷立华则用了一团糟来形容球场表现。

  绿城上半场完全取得了主动,尽管与上赛季相比,首发阵容中有一半左右的新面孔,但队员间的配合似乎不存在磨合问题。而首轮比赛的延期,也让队员们对本场胜利充满了渴望,就像上紧的发条,他们对对手的大门发起了如潮攻势。第14分钟,黄隆右路直塞,图穆高速起动,禁区内大力射门,可惜打在边网上。第26分钟,胡明华中路大力远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跟上的图穆一脚打高。重新归队的图穆急于建功,他在上半场几乎包办了绿城一半左右的打门,第34分钟,他中路强行打门无果,第38分钟,胡 明华任意球传后点,图穆俯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绿城的进攻压得河南几乎喘不过气,他们的进攻几乎不能推到绿城禁区,知道第41分钟,他们才有了第一次射门,当时他们前场三打一,但9号薛飞却在门前将队友的传球顶飞。

  绿城的进攻终于在第44分钟收到回报,当时绿城队员左路斜传禁区,门将在与图穆争抢皮球过程中,将球击出禁区,中路跟上的杨征一脚怒射,球弹在门将身体上折射入网。

  绿城1:0领先。

  下半场开赛没多久,殷立华孤注一掷,他同时替换两名外援上场,并且让队员加强了逼抢,这一招起到效果。整个下半场,不满足于一球小胜的绿城继续在进攻上给对手施加压力,这给了河南队很多反击机会。56分钟,河南队左右传中,刚派上不久的33号外援加利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竟然将球打高。要是能扩大比分,绿城的比赛肯定赢定了,不过王政想要的那个进球却迟迟不来,第6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吴伟禁区内射门被防守队员挡出,跟上后再抡一脚,又滑门而出。第34分钟,焦凤波在左路的大力远射,又被门将扑出。久攻不下加上心态过急,使得河南有了从容打反击的机会,第40分钟,他们左路进攻,程谋议没能将球断下,造成对方队员带球高速杀入禁区,就在门将上前封堵之时,河南队员选择打门,好在中后卫布巴及时回防,将球踢出。第88分钟,河南卷土重来,右路传中,绿城后防漏人,结果让替补上场的李琛在禁区内抓住机会,一个穿当打入扳平一球。最终双方1:1战平。

  双方首发阵容:

  巴贝绿城:焦凤波、及新华、胡明华、杨征、布巴、图穆、唐晓菲、黄隆、吴伟、宋涛、程谋议。

  河南建业:车向前、姚冰、赵鹏、王寿伟、刘翔、宋琦、薛飞、陈黎、刘健、李昭楠、张淼。

  (李坤军)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