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琦失误断送长波 大连主场0-1国力面子战成空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2日16:33 新浪体育
安琦失误断送长波大连主场0-1国力面子战成空话

(安琦表情严肃,新浪图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3月12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全面开战,大连长波主场迎战哈尔滨国力。在90分钟比赛中,国力队20号韩德明第45分钟利用长波队门将安琦的一次出击失误,打进一球。最终哈尔滨国力在客场以1-0战胜大连长波队,获开门红,而长波队也未能挽回赛前俱乐部下达的“为面子而战”。

  上一轮在长春,亚泰队的队员在迎战长波队之前表示“如果不出意外,赢他们两球
以上绝对不成问题!”。而后长波队主教练黄向东的一句“像不像是假球”,好像是为了配合亚泰一样。9比0的震慑力是空前的,而大连长波经过“惊蛰”这天的洗礼,应该知道“仅仅来应酬是不行的”。次战回到了主场金州,刚经历惨案的长波迎战的是赛前许诺发放奖金,而据介绍长波俱乐部也已经下达命令,战国力不能再输,一定要在主场挽回面子。

  大连金州最近的天气可以说是乍暖还寒,阳光虽然充足但是风比较大,草皮上基本没有绿色的踪影。虽然是免费入场,但是球迷的数量最多是200人左右。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大连长波队首先开球,随之比赛也陷入了沉闷。比赛前10分钟,大连长波一直处于被动的情况。第10分钟,哈尔滨国力队员带球突破,将要突破最后的防线时被长波队12号李根战术犯规,12号李根也因此付出了黄牌的代价。随即国力队任意球发出,但是落点不好被大连长波队23号西蒙解围。第11分钟,国力队获得比赛的第一个角球,被长波队抢断,10号孙峰灏带球反击,但是由于光秃的场地原因没有控制好球,被对方6号王存轻松断下。第17分钟,大连队也获得了本队的第一个角球,落点没有掌握好,被对方解围,球落到了10号孙峰灏的脚下,带球向右路突破,又被轻松抢断。第20分钟,在国力大禁区外国力队10号王振兴背后铲抢犯规,得到一张黄牌。长波队5号一脚直接任意球偏出门外。

  沉闷的比赛场面在上半场最后一分钟被打破,国力队19号经治国后场得队友传球迅速在右路突破,在长波5名队员迅速回防的情况下将球传入禁区,可是皮球并没有被解围,在连续2名后卫队员解围失误的情况下门将安琦也出击失误,眼睁睁看着对方20号韩德明轻松捡漏攻入一球。随后裁判鸣哨示意上半场比赛结束。

  比赛易边之后,上半时一直被动挨打的大连长波队趁国力队立足未稳之际突然发威,第49分钟长波队获得角球,23号西蒙一记势大力沉的头球被对方门将29号韩威威奋力扑出,18号丛崇小禁区线得球拔脚怒射,被对方后卫阻挡了一下,守门员韩威威轻松得球。两分钟之后,长波队7号杨冬前场断球,分给19号孔祥东,后者顺势拔脚射门,守门员韩威威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58分钟,孔祥东得球突破,国力队3号内尔松战术犯规,但裁判只给予口头警告。10号孙峰灏任意球开出,大连队两名球员同时抢前点,皮球应声入网,就在长波队队员还没来得及庆祝的时候裁判鸣哨进攻方冲撞守门员进球无效。短短十几分钟的比赛一直让韩威威身冒冷汗。也许国力队员为了保护自己的守门员,在余下的比赛中使出浑身解数拖延时间,一有身体接触马上倒地。第68分钟,国力队边路传中,安琦在空中接球的时候腿部有个蹬踏的动作引起了国力队的强烈不满,4名队员围住主裁判要求判罚,但是23号刘正坤被裁判黄牌警告。之后的比赛主动权一直控制在长波队手中,但是由于进攻乏术,一直没有破开国力队的密集防守。长波一次次的浪费射门机会,国力一次次的以犯规来浪费时间,比赛就在半场攻防中结束,长波在两连败中开始了新一年的中甲之旅。

  双方首发队员名单:

  大连长波队:3号 李冬影 5号 李雪柏 7号 杨冬 8号 孙楠 10号 孙峰灏 12号 李根 18号 丛崇 19号 孔祥东 22号 安琦 23号 西蒙 24号 吕建军

  哈尔滨国力队:3号 内尔松 6号 王存 8号 黄磊 10号 王振兴 11号 陈军 19号 经治国20号 韩德明 23号 刘正坤 25号 申博 26号 周皓罡 29号 韩威威

  (巴尔巴洛萨)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湖人配色2K5


急速回忆重放


TOTAL 90 Laser


zebra dunk high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