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留洋小将替补建功救主 江苏舜天1-1平广州日之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5日下午,05赛季中甲第一轮的比赛全面展开。在其中的一场比赛中,江苏舜天队主场广州日之泉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江苏舜天队依靠去年在乌拉圭科隆队效力的小将王扬的进球主场1比1逼平了广州日之泉队。

  上半场,双方的节奏打得并不是很快。第10分钟,舜天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吴坪枫直接将球打进禁区,对方门将李伟扑球脱手,跟上的赖仕程的包抄射门滑门而过,非常可
惜。两分钟后刘飞接到角球后的凌空射门也稍稍打高。此后广州队加强了进攻,第18分钟,黄志毅的外围远射打高,这是上半场日之泉获得的第一次机会。此后,比赛陷入了胶着,两队打得都比较沉闷,失误连连机会却不多。第38分钟舜天外援萨米尔的远射被李伟扑住,两分钟后大巴罗德里格斯的射门又打偏。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广州日之泉中场断球成功后迅速发动进攻,白俄罗斯外援林久克将球分给左路的卢琳,卢琳在禁区角上假动作晃过舜天防守队员的封堵后射门,球弹地打进了球门的右下角。广州日之泉队凭借着这个进球以1比0领先江苏舜天结束上半场。

  下半长,江苏舜天队加强了进攻,但是他们的前场进攻并没有创造出什么好机会,此后他们换上了曾经留洋乌拉圭的年轻前锋王扬。第59分钟,日之泉快速反击,罗勇接到禁区内的队友黎志星的回敲后大力远射,球高出一点,很有威胁。第65分钟,日之泉手球犯规,舜天吴坪枫前场左路的任意球开到禁区,可惜队友没有抢到落点。

  之后舜天用另一名前锋尹优优换下吴坪枫,而他的上场很快就收到了效果。第71分钟,舜天前场获得任意球,尹优优将球罚入禁区后,门前的王扬接到隋东陆的摆渡后头球射门,球弹地破门,比分变成了1比1平。

  进球后舜天士气大振,一分钟后大巴也有一次禁区内的头球可惜打高。第80分钟刚刚上场的卞俊接到古宇峰的后场任意球后一脚推射,球再次偏出。最终,江苏舜天主场1比1和广州日之泉队战平,双方各取一分。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舜天队:汤峻/葛勇、隋东陆、古宇峰/萨米尔、吴坪枫、曹睿、刘嘉鹏、刘飞、赖仕程/罗德里格斯

  广州日之泉队:李伟/李志海、戴宪荣、黄志毅、梁敬文/冯俊彦、罗勇、卢琳、刘轶冰/林久克、黎志星

  (Gener)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