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湘军留资金短缺后遗症 主场0-2不敌青岛海利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17: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5日下午,2005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一轮全面开打,湖南湘军VS青岛海利丰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开打。经过90分钟比赛,青岛队凭借于洋与纳吉桑德的进球,在客场以2-0战胜湖南湘军。

  而本场比赛前湖南湘军也因为资金问题,未能付清刘成租借费,刘成被足协取消注册资格。这也在不同程度上影响到了球员的状态。

  虽然四川冠城队长沙籍球员刘成在昨日已经成功注册,但由于缺钱的湘军俱乐部无法支付向四川冠城支付刘成转会费用,四川冠城一直扣留了刘成的参赛证。刘成在今日比赛也没有上场参赛。湘军主帅米罗西无奈之中只好使用小将石明代替刘成的位置。缺少绝对主力后腰刘成的湘军完全没有在绿化江河义赛中的气势,几乎找不到什么机会,第8分钟,才由前锋王琛完成了第一脚射门。

  而相对湘军的低迷,对手青岛海信经过开赛之后短时间的试探之后,逐渐找到湘军后防漏洞,频频通过球员个人突破能力向湘军大门发动攻击。第19分钟,青岛队7号于洋在湘军禁区右侧接到队员传球,晃过湘军后卫之中,起脚打门,皮球直奔网窝。1:0青岛客场取得领先。在丢球之后,湘军进攻依然没有任何起色,中前场完全只有外援阿格鲍一人能够制造出一些机会,给青岛队一些威胁。第26分钟,阿格鲍利用自己的速度和身体优势,突进到青岛队禁区左侧,可惜传中球无人接应。第40分钟,又是阿格鲍在禁区内接球后转身射门,被青岛队守门员扑出,这也是湘军上半时最有威胁的一次射门。但也许是受到其他队员的感染,阿格鲍也浪费了一次绝佳扳平比分的机会。第44分钟,湘军左路传中,青岛队后防出现漏洞,阿格鲍门前无人防守情况下面对守门员将球顶飞。上半时,湘军0:1落后。

  下半时双方都没有换人,但湘军明显加强了右路进攻。前锋王琛更多地回到右路接应拿球。第62分钟,湘军右前卫唐宇轩中场断球直传前场,王琛拿球后摆脱防守传中,湘军中路包抄队员在青岛队员干扰下将球顶偏。第32分钟,湘军右路再次发动攻势,阿格鲍在中路吸引了青岛两名队员防守,但左路包抄队员仍然没有顶正位置。第36分钟,湘军替补上场队员刘家庆反越位成功,在青岛禁区前沿获得全场最佳机会,但刘家庆在接到队员直传球之后并没有选择直接射门,而是选择带球突入禁区,但由于青岛队后卫队员及时回防,在双人夹击之下,湘军队这次绝佳破门机会也被破坏。青岛队在断球之后随之发动反击,而湘军似乎仍然没有从错失良机的情绪中缓过神来,青岛队5号纳吉桑德门前无人防守抓住机会再次攻破湘军大门,最终青岛凭借上下半场两粒进球客场拿走三分。

  比赛结束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青岛队主教练左文清并没有参加中国足协规定的新闻发布会。而湘军主帅米罗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湘军队员年轻是比赛失败的关键。(金铃)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