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莞东城主场2-0胜湖南湘军 两队保级形式再度迷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0日18: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20日下午2时,中甲联赛第33轮八场比赛同时开战。在东莞东城与湖南湘军的比赛中,东莞东城凭借王衍和外援威托的两粒进球,在主场以2:0战胜湘军,保留住了保级希望。

  由于本轮比赛湘军只需要一分即可宣告保级成功,所以一开场在进攻方面并不积极。前十分钟湘军没有组织一次有样的进攻,皮球甚至都没能进入东莞队的禁区。而东莞东城 则显得非常积极主动,外援阿格鲍发挥十分抢眼,利用自身速度和技术频频威胁湘军后防。第27分钟,东莞东城队在湘军左路经过一连串配合,4号张江突入禁区,张江在禁区内一个漂亮的假动作晃过湘军后卫,但可惜射门太正,被湘军门将符兵扑住。第31分钟,阿格鲍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转身打门,被符兵挡出。第36分钟,又是阿格鲍在湘军左路连续突破三名后卫起脚射门,但阿格鲍的射门被神勇的符兵再度扑出。上半时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后,湘军进攻稍有起色。第48分钟,湘军21号唐炜30米开外的任意球击中门柱弹出,痛失一次领先机会。第50分钟,东莞队后场断球快速反击,阿格鲍在中线附近开始加速,利用速度一路奔袭,幸好负责盯防阿格鲍的刘金积极回追一记铲球将球破坏出了边线。但因为这次铲球,刘金也付出了受伤的代价,6号夏青替换刘金上场负责盯防阿格鲍。但由于夏青无论在身高还是在速度上都与阿格鲍存在差距,这次换人也成了整场比赛转折点。阿格鲍在前场也更加活跃。第77分钟,夏青在小禁区前沿拉到阿格鲍,被裁判判罚点球。夏青在裁判判罚点球后,又极不冷静地不断向主裁判争辩,被裁判先黄后红驱逐出场。虽然东莞东城队外援威托主罚点球,被神勇的湘军门将符兵扑出。但湘军在场上人数已成劣势。第81分钟,湘军外援埃莫森凭借个人技术在东莞队禁区附近一脚射门可惜皮球再度击中门柱,东莞东城抓住机会快速反击,王衍在湘军禁区前一个漂亮的转身凌空抽射,皮球直奔死角应声入网,1:0,东莞一球领先。在丢掉一球后,湘军显得有点手足无措,仅仅两分钟之后,东莞东城再次反动快速反击,湘军防线上最后一名后卫李丹在冒顶失误,被东莞外援威托抓住机会吊射破门得分。虽然湘军在落后两球后开始有所醒悟,但可惜留给他们的时间已经不多。最终湘军在客场以0:2落败,保级悬念也留到了最后一轮。(金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