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绿城输球主帅不郁闷 裴恩才发布会上透露“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下午,在中甲联赛第32轮的一场比赛中,武汉天龙黄鹤楼队坐镇主场挑战浙江绿城队,凭借李昊和邸佑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武汉队以2比1战胜浙江绿城队,再次夺回积分榜榜首位置。赛后,双方主教练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浙江队巴贝绿城队主教练王政:首先,恭喜裴指导带领天龙黄鹤楼队提前三轮冲超成功,预祝天龙黄鹤楼队在明年中超中取得好成绩,同时祝贺天龙黄鹤楼队取得今天比赛的 胜利。本场比赛我们虽然输了,但我认为今天的比赛是我们队得到锻炼最大的一场比赛。虽然人员不是很完整,年轻队员经验不足,但队员们在比赛中敢打敢拼,表现出很好的精神风貌,我十分感谢队员们的努力。

  今天的比赛让我们看到我们的队员在技战术运用和理解上与武汉队的差距,输球在情理之中。其实今天输掉比赛是我的预料之中。以前输球一般都很郁闷,但是今天却比较高兴。如果中甲联赛都能够打出今天这场比赛的水平,相信会把观众引到赛场来。浙江绿城生长在足球沙漠,希望以后能多和武汉这样的强队比赛,这样浙江足球沙漠才会出现春天。

  很感谢球迷今天到场为两队加油,今天天气很冷,又下雨,还是有不少球迷到现场为我们加油,中国足球需要这样执着的球迷。

  武汉天龙黄鹤楼队主教练裴恩才:谢谢王指导的鼓励。今天因场地湿滑,影响了双方队员的发挥。双方上的年轻队员都很多,我对我们年轻队员的表现感到满意。浙江队在王导的带领下早早地完成了保级任务。今天的比赛从场面上看,我们队优势的并不明显,在客场打西安的时候被围着打,证明我们还有很多需要提高。今天的比赛取得胜利后我们回到了第一,希望以后表现更好,并希望最终能夺得冠军。同时也希望浙江队在以后的表现更好,后年我们在中超中与王导再相遇。

  (楚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